LIFESTYLE旅行

「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浪漫來襲!整片桃紅色燈海、粉色旋轉木馬太迷人,交通、活動總整理

屏東又進了最浪漫的時刻!「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點上迷人的桃紅色燈海,還有豐富的地景藝術、甜蜜破表活動能參加,在這泡湯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Photo/屏東縣政府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潘孟安、i屏東~愛屏東

「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浪漫來襲!整片桃紅色燈海、粉色旋轉木馬太迷人,交通、活動總整理

又到了需要泡湯暖身子的秋冬,那就到「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圓夢吧!一改去年橘紅色燈光,今年以「桃花」意象作為燈飾主題,整片粉紫、桃紅色燈海,光用看得就狂噴少女心!

屬碳酸氫鈉泉的四重溪溫泉,鹼性、無色無味泉水能緩解肌肉痠痛,有著「台灣四大名湯」之一美名。2020年將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老街及旭海溫泉全以桃花意象為主題,打造限時近4個月的浪漫場景。

溫泉公園在絢爛燈海點綴下,有如一座浪漫樂園,更有多處裝置藝術場景值得拍照留戀。有象徵好姻緣的「桃花高跟鞋」,或是見證堅貞愛情的「桃花隧道」,還有翩翩飛舞的蝴蝶,都在遍地燈海陪襯下,更顯迷人陶醉。

當然不只有造景,活動面也充滿浪漫氛圍!像是「桃花朵朵開」會贈送桃花繪馬、11/21有Cosplay大賽。想在這難得場景許下終生?也有「求婚事務所」客製專屬求婚企劃。今年更新增一座「粉紅旋轉木馬」,不論白天或黑夜,都瀰漫著甜蜜泡泡!

還有許多周邊景點能規劃進出遊行程
還有許多周邊景點能規劃進出遊行程

「2020四重溪溫泉季」資訊:

日期:2020/11/7~2021/3/1

地點:四重溪溫泉公園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官網:2020四重溪溫泉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