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京耶誕冰藍燈海」現身中山捷運站!東京鐵塔、繽紛隧道美翻天,還有異國市集宛如飛出國

中山捷運站又變身最美聖誕節燈海了!「閃耀心中山」聖誕活動包含夢幻裝置藝術、atre 艾妥列打造的異國美食市集,吃飽就去心中山線形公園拍網美照!

Photo/台北捷運公司、出口音樂節

「東京耶誕冰藍燈海」現身中山捷運站!東京鐵塔、繽紛隧道美翻天,還有異國市集宛如飛出國

為了一解大家想飛出國的癮,台北捷運現在把東京的聖誕節燈海搬來台灣啦!在中山捷運站外佈置出許多網美打卡景點,從夢幻破表的冰藍色燈海、東京鐵塔到浪漫打卡牆,濃厚的異國風情宛如置身日本。

繼2019年將中山站4號出口及雙連站之間的「心中山線形公園」換上全新繽紛面貌後,今年台北捷運首度與東京知名百貨業者「atre 艾妥列」合作,以「外帶東京」為概念,將整個公園打造成充滿異國情懷的主題市集。

必吃美食有首度來台的東京必買甜點「Butter Butler」、日本人氣吐司名店Le Boulanger de Monge。而在日本常見的「屋台」文化也一併外帶到公園裡頭,12/19~27每天下午,現場將能品嚐玉子燒與鯛魚燒,讓日本迷們解解饞。

待天色漸漸變暗,中山站及雙連站之間的心中山線形公園,便會點亮夢幻閃耀的「冰藍燈海隧道」,還會掛上立體繽紛裝置藝術,浪滿指數破表!還有標誌地標東京鐵塔、原宿教堂浪漫打卡牆及聖誕樹等,喜歡聖誕節歡慶氣息的人,勢必要走訪一趟了!

「閃耀心中山」聖誕燈海資訊:

日期:2020/11/21~2021/2/28

地點:心中山線形公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