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北最新飯店「台北時代寓所」盛大開幕!看得到台北101、唯一飯店內星巴克等7大亮點總整理

想趁國內旅遊熱潮遊歷台北,現在有全新的旅宿選擇了!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旗下的Tapestry精選酒店,正式落腳台北市、於12/2開幕。這間身為亞洲第一間的「台北時代寓所Hotel Resonance Taipei」,擁有絕佳交通位置、無敵景觀,現在就帶你一探究竟。

Photo/台北時代寓所、BEING spa、星巴克、Marie Claire Taiwan

台北最新飯店「台北時代寓所」盛大開幕!看得到台北101、唯一飯店內星巴克等7大亮點總整理

♛亞洲第一間Tapestry精選酒店

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擁有18個飯店品牌,Tapestry精選酒店為第14個,全球已有42間飯店。這間「台北時代寓所」是亞洲首間,在中正區為旅人,打造一個有如回到家般的舒適空間。

♛在地特色文化貫穿整體設計

Tapestry精選酒店品牌特色,便是會在飯店內,以在地文化貫穿設計,「台北時代寓所」也不例外,因位置最早期為樟木林,成當時製成膠卷底片主要材料,後來更改建為倉庫及公園空地。因此在外型與館內裝潢設計,皆以「膠卷」為主軸貫穿,外型將清水牆、玻璃兩種材質,呈現出如積木相框的意象,更有「凸出」的房型設計,成為一大巧思。

♛絕佳便利交通位置

對於外縣市旅客來說,「台北時代寓所」擁有絕佳的便利交通位置,距離善導寺捷運站1分鐘步行距離、台北車站2分鐘車程,大大減緩舟車勞頓的辛勞。

精選客房
精選客房

時代套房
時代套房

♛多種房型飽覽台北迷人街景

「台北時代寓所」為14層樓高建築,有6種房型:精選客房、轉角客房、豪華客房、尊榮客房、無障礙客房、時代套房,總共有175間客房供選擇。客房內外都充斥著「底片」元素,從門外的「ON AIR」請勿打擾提示燈、床頭的膠卷輪軸設計、麥克風閱讀燈,有著「電影播放室」的縮影。

轉角客房
轉角客房

最推薦入住的房型,當屬「轉角客房」其中一面在床頭上有設計觀景窗、能遠眺台北101迷人都市夜景。轉角客房、豪華客房、尊榮客房、時代套房四種房型更都會附上迎賓禮,包含面膜、泡澡藥浴包及眼罩,為遠道而來的旅客放鬆身心。

♛滿滿藝術薰陶身心

一步入「台北時代寓所」,勢必能感受到藝術品營造出的獨特氛圍!光大廳就擺放著5件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作品,包含183公分鎮店之寶《希旺》、互動裝置藝術《蝴蝶森林》、傳遞出無限可能的《框不住》,也有624幅、拍下周遭幸福里居民影像組成的《《624 fragments》。而房間內則擺掛藝術家李銘星攝影集,紀錄工人架構城市的偉大。

♛全台唯一飯店內的「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台北時代寓所」內沒有餐廳,卻有全台唯一一間「飯店內的星巴克」!挑高空間設計、漸層色彩壁面、用真實咖啡樹枝打造的立體藝術編織品,皆完美呼應飯店由內而外散發的藝術氣息。

此間「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導入氮器系列、現烤麵包餅乾,更有著台北唯一的「粉紅年代氣泡調酒」。歡慶開幕更首度推出「雙果酥旅人霧黑收納包」,低調霧黑質感,超適合拿來作為旅行收納包使用。另有旅人映象馬克杯、旅人穿梭馬克杯值得收藏。

♛到2樓BEING Spa修復身心

想要卸下日積月累的疲憊與壓力,請到2樓、統一集團旗下的BEING Spa,體會「倦鳥歸巢」的身心靈修復之旅。9間芳療室皆秉持「輕盈徜徉於呼吸間」主題,在純淨白背景、生氣綠蔭的空間之中,享受寧靜放鬆片刻。

「台北時代寓所Hotel Resonance Taipei」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幸福里林森南路7號

電話:02-7752-18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