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苗栗豪華露營園區「寨酌然 」打造全新森林Villa!上萬坪山林中的靜謐愜意空間,還有無菜單料理感受土地之美

想要來一趟不被打擾的愜意奢華之旅?苗栗豪華露營園區「寨酌然 」現在打造全新森林Villa,單層單戶超大空間,能靜靜感受大自然美好,更能徹底洗滌身心靈。

Photo/寨酌然

苗栗豪華露營園區「寨酌然 」打造全新森林Villa!上萬坪山林中的靜謐愜意空間,還有無菜單料理感受土地之美

隨著疫情微解封,不少人選擇走進大自然讓身心深呼吸,原先在苗栗占地5甲(約15000坪)、以豪華露營園區深受旅客愛戴的「寨酌然野奢庄園」,現在打造了一座全新Villa,以淺灰色外觀巧妙融入週遭大自然中,提供旅客一個能盡情放鬆的靜謐空間。以下整理出4大特色,快來搶先認識!

單層單戶享超大空間

即便在露營園區內,但入住Villa便能享有超寬敞住宿空間!共有弌宅、弍寓兩棟3層樓建築,共有6戶、並採單層單戶設計。每戶室內空間達到60坪,有兩房一廳共4戶、一房一廳2戶,皆配備廚具、膠囊咖啡、泡茶用具等。部分更有專屬戶外休憩空間,免出門也能親近大自然。

各種自然元素交織放鬆空間

室內各種空間環境也充滿大自然寫意氛圍,像是用石材打造浴缸、保有原木溫暖質地的桌椅,又或是採用大片落地窗引入綠意,而倒映著天光的無邊際泳池更是不可錯過的打卡點。走入室內還會聞到特製「森林之舞」專屬香氛,以木質調為基礎、帶有清新草香,為舟車勞頓旅客卸下滿身疲憊。

宛如住進美術館

不只有大自然元素,室內空間還加入眾多藝術品為環境增色。像是有西班牙國寶大師皇‧雷普耶斯的版畫與雕塑及多位大師的銅雕作品;3樓更有日式造景能在陽光、鳥鳴及綠意下洗滌身心,呈現「將生活如入藝術」的核心理念。

在地小農無菜單料理

承襲著空間的設計概念,美食部分選擇以在地小農的當季食材,製作成無菜單料理、活力早餐,並用精緻擺盤及風味,讓旅人味蕾能細細品嚐土地的美味。

寨酌然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43-20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