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最深游泳池!杜拜Deep Dive Dubai打造水下60公尺「沉沒城市」,殘壁、老樹超壯觀,潛水愛好者必朝聖

潛水愛好者歡呼!杜拜現在打造了一座「全球最深游泳池」Deep Dive Dubai,不僅能暢游水下世界,更有神秘壯觀造景大開眼界,是不是該列入人生清單?

Photo/Deep Dive Dubai

全球最深游泳池!杜拜Deep Dive Dubai打造水下60公尺「沉沒城市」,殘壁、老樹超壯觀,潛水愛好者必朝聖

潛水愛好者又有全新目標能挑戰了!杜拜於7月正式開放「全球最深泳池」Deep Dive Dubai,不只打破世界紀錄,更宛如打造一座「沈沒城市」,裡頭更有壯觀造景佈置,勢必成為此生難忘的震撼畫面。

距離杜拜市中心15分鐘車程、機場25分鐘車程的Deep Dive Dubai,是一個為專業與初階潛水員打造的新天堂。深度達水下60公尺,需要1400萬升水量、相當於6座奧運規格游泳池才能填滿。維持30度水溫,讓人免於穿著厚重潛水衣也能悠遊。如此難得的行程,也不怕因為天氣條件被迫取消。

還有一大亮點是類似「廢棄沈沒城市」的主題佈置,在潛水過程中能探索城市街景、殘壁牆面、老樹、公寓、車庫、拱廊等造景,甚至還有足球檯可以隨機來場PK,宛如一座充滿冒險感的神秘水下世界。

為了確保安全,每6小時過濾水質、配備56個水中攝影機監控,甚至有能容納12人的高壓氧治療中心,為意外事故提供即時救治。另外還使用先進照明設備與音響系統營造出各種氛圍。若想體驗水中美好,這裡也有專業潛水員,能教導水肺、自由潛水與潛水課程技術。

不想下水的親友,可以透過觀景窗、大螢幕觀賞或與泳池中的潛水員們互動。泳池外也有設置餐廳、潛水店、紀念禮品店可逛。這座潛水愛好者的新天堂,不妨立刻列入人生清單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