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14米高「春江獸」入侵!屏東看海美術館奇幻展覽限時起跑,近40件怪奇生物作品登場,成最新藝術打卡地標

想趁疫情降級之際出門透透氣的南台灣人,快去屏東看海美術館親眼見證14米高「春江獸」的巨大魅力!即日起展出到9月初的奇幻生物展覽,勢必顛覆你對恆春的印象。

Photo/屏東縣政府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

14米高「春江獸」入侵!屏東看海美術館奇幻展覽限時起跑,近40件怪奇生物作品登場,成最新藝術打卡地標

位於國境之南的屏東可不只有陽光與沙灘,現在更有一隻14公尺高、重達400公斤的「春江獸」入侵恆春!這其實是限時41天的奇幻展覽其中之一的作品,立刻成為超吸睛打卡地標。

閒置海口港變身「看海美術館」

屏東縣政府近年將閒置的海口港空間變身「落山風之看海吹風地」,而原本的候船室更成為全國唯一的看海美術館,並自2018年起舉辦落山風藝術季。因地形背景、天候條件營造出特有藝術氛圍,為墾丁恆春注入不同以往的生命力。

「看海美術館」首展邀來國內當代藝術家阿咧策劃「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一樓有20件立體雕塑作品,最吸睛的莫過於巨大的具象化「春江獸」怪獸氣球,來自海底的它浮出海面來到屏東海口、環抱著美術館,觀展民眾得走上三樓才能看到表情、近距離合照。

熱愛玩具、鍾情於怪獸的藝術家阿咧,創作出許多有情緒感染力及生動造型的怪奇生物,要挑戰人們對於醜陋的質疑與對立。二樓則展出18件水墨畫,以當地海口港作為特色,並將在地的福安宮、海生館、連洋蔥、鳳梨結合成創作元素。最近有計劃前往國境之南的旅客,不妨順遊一趟去找「春江獸」吧!

春江獸月夜_阿咧特展

地點:看海美術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日期:7/27~9/5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半,每日4場次,參觀採預約制

特別注意:入場請配合戴口罩、量體溫、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單一動線觀賞

》》官網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