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宇航空開航新加坡!推只送不賣「星國風味袋」帶味蕾重溫獅城美味

喜歡新加坡的人們,快點上星宇航空官方臉書留言!為了慶祝全新航線,推出只送不賣的「星國風味袋」,讓味蕾可以好好回味獅城美好。

Photo/星宇航空、Marie Claire Taiwan

星宇航空開航新加坡!推只送不賣「星國風味袋」帶味蕾重溫獅城美味

星宇航空宣布自9/23起,每週二、四飛航桃園-新加坡航線,為了慶祝全新航點開航,特別攜手新加坡旅遊局、各大當地品牌推出「星國風味袋」,帶領思念獅城的旅客,先讓味蕾好好重溫一番!

儘管在疫情籠罩下,星宇航空仍不斷拓點新航線,目前以A321neo機已有澳門、檳城、曼谷、東京、大阪、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等8個航點。10月起也會增為為每週二、四、六飛航新加坡,提供旅客更多出遊選擇。

而雖然此刻我們還不能隨興出國旅遊,星宇航空貼心準備「星國風味袋」,要透過美食喚起大家在新加坡留下的點滴回憶。攜手新加坡旅遊局,一次把「萌小獅Merli紀念禮品組」 :明信片套組、行李吊牌、環保袋、束口袋通通帶回家。

另外也網羅當地美食品牌,像是有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螃蟹料理用醬包、TWG手工棉茶包禮盒、松發肉骨茶SONG FA Bak Kut Teh兌換券、TOAST BOX土司工坊海南椰子蜂蜜抹醬、「精品級洋芋片」Aroma Truffle的黑松露爆米花。

而「星國風味袋」是只送不賣,想獲得的人快到星宇航空官方FB粉絲專頁貼文留言、上傳在新加坡旅遊或美食照,便有機會把它帶回家。時間只到9/23,想念獅城的人快把握時間。

星宇航空推出只送不賣的「星國風味袋」
星宇航空推出只送不賣的「星國風味袋」

星宇航空加開全新「桃園-新加坡」航線
星宇航空加開全新「桃園-新加坡」航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