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11.8公尺巨大白鹿超好拍!台南網美景點必須朝聖,晚上還有七彩燈光秀

近期台南超夯的網美景點你去過了嗎?座落台南高鐵站附近的「綠能科技示範場域」有寬闊草原、兩隻巨大白鹿外,晚上還有吸睛燈光秀,快找時間去朝聖。

Photo/IG網友授權提供

11.8公尺巨大白鹿超好拍!台南網美景點必須朝聖,晚上還有七彩燈光秀

隨著疫情緩解,放假周末想找寬闊地方放風,台南高鐵站附近的「綠能科技示範場域」會是不錯選擇。廣大占地面積外,還有吸睛的裝置藝術能大拍網美照,成為近日最夯打卡地標之一!

鄰近高鐵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產專區D區的「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面積約7.44公頃,以整合創能、節能、儲能及智慧系統等作為四大發展主軸,並會創建綠能科技示範應用,如潔淨能源中心、智慧綠社區、能源供應及管理、製程驗證連結等技術,期望能活絡產業、整合相關產業,共同建造永續綠能環境。

這是國內第一座兼具自然、人文、科技於一身的複合式園區,除了傲秀台灣綠能科技邁入嶄新里程碑,園區內更有大片草原、裝置藝術成超夯人氣打卡景點。最搶眼的就是高度11.8公尺的兩隻巨大白鹿,取名為「風之使者」,身體結構以鋁板製作,頭上的鹿角更會隨風轉動發電,配上藍天白雲或夕陽彩霞背景,隨便拍都是絕美大片!

而當夜幕低垂後,園區內另一座太陽能樹也成為必朝聖地標!由鋼片打造結構,樹冠上結合300W單晶矽光電板,便能在晚上7點演出LED七彩燈光秀,燦爛奪目的畫面超值得一看,據說連乘坐高鐵經過時都能看得到!下次計畫去台南玩,大可以把「綠能科技示範場域」加入清單中。

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高發二路360號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週五08:00~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