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南最美市集「2022森山市集」周末登場!130組品牌亮點、交通資訊一次看

本周又有理由衝台南了!有著台南最美市集稱號的「2022森山市集」回歸,今年日期更長更好玩,快來看看有哪些必逛亮點?

Photo/森山市集、台南意象

台南最美市集「2022森山市集」周末登場!130組品牌亮點、交通資訊一次看

邁入第四屆,以南美館為山,內容同樣涵蓋藝術、建築、音樂、書籍、影像、植栽、美食等多個領域的「2022森山市集」,再次打造10月底的文青藝術盛事。首次擴大成三天,今年邀請東京插畫家茂苅恵KEI MOGARI操刀主視覺,將解封壓抑的心,化作瘋狂繽紛色彩和造型呈現,打造一座創意噴發的森山慶典,海報就變勾起你我蠢蠢欲動的逛街心情。

而每一年都會特色團隊設計大型舞台,這次由龍崎光節空山祭策展人辛綺、艸非火工作室團隊共同打造出的《森山x空山x風之連結》,要將森山與空山進行白天到黑暗的連結,光是手繪圖便令人好動心呀!整體策展樓層也向上攀升,將解鎖高樓層秘境,會緊扣藝術、身心靈療癒、宇宙科幻、書籍小誌、音樂、料理美食、環境永續等七大議題,超過20組藝術工作坊、表演,活動內容相當豐富。

這次將會齊聚130組品牌設攤,陸續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華麗陣容,包含Vespa、甘沐 手作千層、PARA Coffee、吳寶春烘焙學院、VWI by CHADWANG、恣在作物、Nag.19,或是有金澤在地職人藝術家帶來具有溫度的藝術品,好吃、好拍、又好逛的三天限定市集,可千萬不能錯過。另外由於防疫考量,強調「可以邊走邊買,但不能邊走邊吃」。與去年依樣採取單一入口排隊進場,場內達6000人便會採取「一進一出」方式。

2022森山市集

日期:10/28~30

時間:10/28 16:00-20:00;10/29-30 14:00-20:00

地點:台南美術館2館廣場(永福路二段與友愛街口),自服務台區單一入口登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