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綠舞飯店4大新亮點玩法!可愛梅花鹿報到、無菜單料理品嚐當令海鮮、穿大正時期摩登裝扮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更好玩了!多了新萌寵「梅花鹿」,還有無菜單日料、酷黑色系甜點,超適合來趟親子、情侶小旅行~

Photo/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Marie Claire Taiwan

宜蘭綠舞飯店4大新亮點玩法!可愛梅花鹿報到、無菜單料理品嚐當令海鮮、穿大正時期摩登裝扮

隨著氣溫漸漸升高,不妨開始計畫夏季出遊行程!擁有廣大佔地面積的「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不斷升級館內設施體驗,現在推出全新玩法,快來看看有哪些亮點?

全新萌寵「梅花鹿」登場

本來就以多種萌寵作為主打,繼羊駝、水豚、狐獴、柯爾鴨後,4月更引進兩隻梅花鹿能近距離互動,可愛又溫馴的模樣實在令人融化!遊客可以在特別打造的「島兒鹿鹿」與牠們見面,同時把恬靜的園區造景盡收眼底。

每天端新鮮無菜單料理

有著鄰近漁港的地利之便,園區內的「舞饌日式料理」、擁有18年深厚資歷的日料主廚吳侑霖,每天都親身前往大溪漁港選購新鮮魚獲,並在全新的板前座位席前推出無菜單料理,在低調用餐環境中,品嚐約15道結合創意巧思的當季新鮮舌尖盛宴,為旅程增添一道道美味記憶。需7天前預訂,每位1980元+10%起。

穿越到日本大正時期

園區中本來就小有人氣的浴衣體驗,現在又有新款式!推出融和大正時期、加入西方洋派厚的摩登裝扮。在這短短15年的「大正時代」,日本服飾受到西洋文化影響,有著更繽紛的色調,並加入詰襟、袴、硬帽等設計元素。每人899元即可穿越時空,在極具日式風情的造景中拍一波美照。

黑RURU CAFE聯名「火火選物」推出黑色系甜點

2022年8月開幕、位於園區正對面開幕的打卡地標「黑RURU CAFE」,引進五隻來自瑞士的「笑笑羊」瓦萊黑鼻羊後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現在更與「火火選物」推出聯名的黑色系甜點「火火Tiramisu」!由濃味可可酷奇餅、蜜漬果丁的三層夾心甜點,螞蟻人能拒絕嗎?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電話:03-960-380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