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ANA全日空「寶可夢彩繪機」重返天際!皮卡丘、噴火龍打造雲海最可愛風景,航線、紀念品一次看

不可能這麼可愛!ANA全日空加入「飛翔皮卡丘」計畫、再次推出寶可夢彩繪機,在雲海之中也萌到不行呀!

Photo/ANA

ANA全日空「寶可夢彩繪機」重返天際!皮卡丘、噴火龍打造雲海最可愛風景,航線、紀念品一次看

寶可夢大師又要瘋掉!繼華航後,ANA全日空也打造全新的「寶可夢彩繪機Pikachu Jet」,高人氣的角色們陪伴旅客翱翔天際,只限時4個月要把握時間一起飛!

ANA的寶可夢彩繪機並非首次,1998年推出的747-400機型「精靈寶可夢彩繪機」於2016年走入歷史,現在因為加入The Pokémon Company 的「飛翔皮卡丘計畫」,與ANA品牌理念相呼應,欲透過彩繪機鼓勵世界旅客在後疫情時代,持續勇敢探索世界,雙方聯手打造的全新「皮卡丘彩繪機」便再次飛上天際。

全新的「皮卡丘彩繪機」改裝自787-9機型,於6/4開始執飛。飛機兩側有著不同彩繪圖案,分別畫上綁著五顏六色氣球的皮卡丘、噴火龍、拉帝亞斯、拉帝歐斯、彩粉蝶等寶可夢,傳遞出一同飛向希望之光的歡欣模樣,儼然會成雲海中最可愛的一道風景!

彩繪機當然不只有外型有寶可夢,原創商品部分目前率先公布「ANA原創斗篷浴巾」,而彩繪機內部設計、紀念品將於日後公布,ANA更預告連引擎內側都藏有玄機,要各位大師們睜大眼睛尋找。

機上娛樂會播放寶可夢 Kids TV、Pokétoon,ANA官網進一步公開6/4~10/28可能會服務的航線,包含羽田機場往返曼谷、新加坡、雅加達、馬尼拉、胡志明市、德里、雪梨、溫哥華、檀香山等9條,最近有意搭乘這些航班的人,不妨去尋找寶可夢的超萌身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