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愛愛上雲端》真實上演?明星超模的閨房情趣保衛戰

傑和安妮是一對非常相愛的夫妻,只是結婚10年加上兩個小孩,熱情似乎被冷卻了。為了重拾熱情,他們決定要在三小時的性愛馬拉松內嘗試「性愛寶典」裡的每一個姿勢,並把過程拍下來。這聽起來是個很不錯的辦法,直到兩人發現這段超私密的性愛影片居然被公開了……
《愛愛上雲端》真實上演?明星超模的閨房情趣保衛戰

Text/ Wen Photo/ 索尼影業、福斯

「傑和安妮是一對非常相愛的夫妻,只是結婚10年加上兩個小孩,熱情似乎被冷卻了。為了重拾熱情,他們決定要在三小時的性愛馬拉松內嘗試「性愛寶典」裡的每一個姿勢,並把過程拍下來。這聽起來是個很不錯的辦法,直到兩人發現這段超私密的性愛影片居然被公開了……」
 

這是9月5日即將上檔的《愛愛上雲端》(Sex Tape)的電影劇情,聽起來是不是十分耳熟?沒錯!這和近日爆發的「好萊塢女星私密照被駭事件」居然有些不謀而合,其中最大的受害者絕對是人氣當紅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雖然她勇敢承認照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她,經紀人也透過聲明表示,「這是明目張膽侵犯隱私,我們已向有關當局備案,任何張貼珍妮佛勞倫斯裸照的人都會被告。」不過小J的心情仍十分低落,現在有網友猜測這些私密的照片應該是和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交往時所拍攝的,但兩人對於此事均不作回應。
 

事實上,明星流出不雅照時有所聞,即使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但有矛頭指出可能是經由雲端iCould竊取這些照片,更多達101位女星受害,這讓網路世代下的人人自危。其實由於數位發達,不少女星、甚至一般人都有用相機或手機記錄自己日常生活的習慣,而在愉悅的歡愛氣氛之下,不少人會拍攝了較私人的照片以增進情趣。而身材姣好的明星性格中可能有著自戀人格的特質,加上對於自己的身體相當滿意,導致拍攝私密照的機率比一般人多,自然也增加了被曝光的機率。
 

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尤其是在這樣科技發達的時代,各位絕對要小心謹慎行事,不是不能拍照、不是不能增加生活情趣,而是要拍的話~至少不要露臉啊啊啊啊(大誤)!不過最好的制止方法當然是連快門都別按下去,自然就不必擔心有不雅照外流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