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蛋黃哥」究竟何方神聖?6款療癒週邊首次發懶豋場……

療癒到不行的蛋黃哥週邊來了~!這位突然竄出的可愛卡通明星,究竟是何方神聖?無力又慵懶的模樣引發網友討論,看他懶洋洋地癱在那什麼都不做的模樣,實在令人發笑,你是不是也被蛋黃哥這副與世無爭的性格給深深吸引了呢?
「蛋黃哥」究竟何方神聖?6款療癒週邊首次發懶豋場……
Text, Edit/ Wen Photo/ 屈臣氏
 
療癒到不行的蛋黃哥週邊來了~!這位突然竄出的可愛卡通明星,究竟是何方神聖?無力又慵懶的模樣引發網友討論,看他懶洋洋地癱在那什麼都不做的模樣,實在令人發笑,你是不是也被蛋黃哥這副與世無爭的性格給深深吸引了呢?現在你有機會把他帶回家喔,通路龍頭屈臣氏週年慶就以療癒系一哥「蛋黃哥」為主角,從10/2~12/3止,推出全新「蛋黃哥懶懶過生活」集點活動,消費滿$200送1點、集滿5點以上就能把全台首次登場的限定蛋黃哥商品帶回家! 
 
據統計,全台超過50%的上班族認為加班造成生活不平衡,1/3的人下班後「沒體力」與「沒時間」安排生活。屈臣氏看準忙碌現代人渴望發懶、逃避上班的心情,首度引進日本超人氣卡通人物「蛋黃哥」,以蛋黃哥的「懶」形象,為上班族們大聲說出想放假、小發懶的癱軟生活態度。
 
榮獲2013年三麗鷗Sanrio《食物角色選拔賽》第二名、人氣直線上升的蛋黃哥,以完全零鬥志、隨時癱軟的軟「食」力,帶領上班族們一起發懶功!屈臣氏特地選在周年慶時讓「蛋黃哥」首度登場,推出「蛋黃哥懶懶過生活」集點活動,從10/2~12/3止,消費滿$200送1點、集滿5點以上,即可將風靡日本的蛋黃哥商品帶回家,一同懶懶過生活!
 
 
「蛋黃哥」全系列產品以上班族小發懶為概念,包含懶懶磁鐵組、偷閒馬克杯、貪睡抱抱枕、發呆電暖爐、愛拖行李箱,讓上班族在忙碌工作中也能偷閒小發懶!更針對寵i會員推出2款蛋黃哥紙膠帶,10/2起持手機版寵i卡消費滿$388即贈送一款,攻佔辦公桌,是上班族絕對不可少的療癒小物。
 
對於等不及要讓「蛋黃哥」進駐懶式生活的消費者,屈臣氏還有「懶得慢慢集」快速集點祕技,40大精選品牌點數加碼送,讓「蛋黃哥」懶懶攻佔生活,成為最佳懶人拍檔喔~
 
【關於蛋黃哥】
日本知名設計公司三麗鷗Sanrio於2013年時舉辦了一場《食物腳色選拔賽》,當屆參賽者高手雲集,各各實力堅強、身懷絕技!有由切身和納豆變身而成的「KIRIMI醬」和「納豆貓」、日本神山「富士山布丁」、、鱈魚子生活、飯糰熊貓及和菓子麻糬犬等。
 
而蛋黃哥則在一票耳熟能詳的日本國民食物中脫穎而出,雖然最後以5000票的差距輸給鮭魚切身「KIRIMI醬」,三麗鷗卻還是頂不住網友的壓力,打破只為票選第一名角色出道的承諾,順利地在2014年正式出道和大家見面,且在日本一推出LINE貼圖,立即攻下排行榜第一名!不過據蛋黃哥本人表示,什麼票選第二、排行第一,他都不是很在意啦.....
 
【蛋黃哥小檔案】
日文名:ぐでたま
中文名:蛋黃哥
性格:什麼都不想做
常說的話:什麼都不想做
喜歡的事:什麼都不做

【蛋黃哥首部動畫發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