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週末好Relax~當超模遇見毛小孩!

在鏡頭前總是擺出一張酷臉的超模,要是和他們心愛的狗狗一同在鏡頭前擺 Pose,究竟會呈現什麼樣的暖心畫面?
週末好Relax~當超模遇見毛小孩!

Edit/顧軒  Photo/ Marie Claire UK

在鏡頭前總是擺出一張酷臉的超模,要是和他們心愛的狗狗一同在鏡頭前擺 Pose,究竟會呈現什麼樣的暖心畫面?

 

英國版《Marie Claire》便特別刊登了,這則由英籍攝影師 Gerrard Gethings 所執行的「超模X狗狗拍攝計畫」。準備好了嗎?讓我們把風花雪月故事先擱一邊,一同來看看超模與毛小孩的可愛合照。

 

Harvey Newton-Haydon與他的哈士奇犬 Xavier

英國噘噘嘴男模 Newton-Haydon 這次和愛犬 Xavier 一同入鏡,酷帥之外又多了些可愛氛圍。攝影師 Gethings 看著狗狗 Xavier 被 Harvey 扛在肩上,他說:「我從不知道狗狗可以用這種 Pose 拍照,而且牠依舊很酷,用超然的角度望著身邊事物。」

 

Alice Dellal與愛犬 Penny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Alice 看起來比狗狗 Penny 更帶有威脅性,」攝影師 Gethings 笑說,「我超愛她們的組合,在鏡頭前她們也帶給我很多靈感。」

 

Miles Bugby和邊境梗 Baxter

「我沒有辦法不去用鼻子磨蹭 Baxter,」攝影師 Gethings 說,「Baxter 在拍攝過程中看起來超級可愛,讓我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

 

小編後記

看著他們與心愛的寵物一起入鏡,表情雖然依舊又酷又帥,但因為狗狗的加入,而讓整組畫面看來顯得格外暖心!你家裡也有可愛的毛小孩嗎?除了細心照顧牠、珍惜牠的陪伴之外,也別忘了找機會跟牠一起照張相,把每個瞬間都給珍藏下來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