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新藝文地標—誠品生活駁二店,今天開幕囉!

誠品攜手駁二藝術特區,期許能創作一個具有在地特色文化、眺望國際脈動的港灣閱讀藝文空間,為高雄市民帶來「一所跨時代的精神糧行」。
新藝文地標—誠品生活駁二店,今天開幕囉!

Edit/ Pat Ku Photo/ 誠品生活

位於駁二藝術特區C4倉庫的「誠品生活駁二店」,今天(7/14)正式開幕囉!高雄朋友們趕緊來逛逛吧!

跨時代的精神糧行

「誠品生活駁二店」是駁二藝術特區首間結合閱讀、藝文與生活風格之平台,以港口倉庫為根,在地精神為本,規劃駁二每月精選區、高雄專區等五大書區及首進高雄的文創平台 expo、店中店展覽空間 STUDIO ANCHOR 等五大特色場域。誠品攜手駁二藝術特區,期許能共同創作一個具有在地特色文化,且能眺望國際脈動的港灣閱讀藝文空間,為高雄市民帶來「一所跨時代的精神糧行」。

文化傳遞的重要場域

誠品生活駁二店推動在地閱讀,特別於店內設置高雄專區,並以知名詩人、文學家余光中老師1986 年時為高雄市的木棉花文藝季所寫的主題新詩「讓春天從高雄出發」為專區命名。

余光中老師今日受邀出席開幕活動時特別致詞表示,「很榮幸以高雄作家的身分參與誠品生活駁二店的開幕活動,誠品擁有多元豐富的藏書、與時俱進的內容,是一個相當重要,能成為文化傳遞的場域」。

【誠品生活駁二店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3號/駁二藝術特區C4倉庫

營業時間:10:00-21:00

服務電話:(07)963-1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