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療癒慘了!蛋黃哥萬聖節台灣限定公仔與年底展覽雙登場

太療癒了啦!因應萬聖節的到來,現在連蛋黃哥都來玩變裝,化身搞怪惡魔群來跟你討糖果了!原來是蛋黃哥最新推出萬聖節公仔娃娃,可以看到他穿起南瓜裝、背起小惡魔翅膀,或是變身吸血鬼,模樣萌到爆!這組「蛋黃哥搞怪SHOW」限量公仔共有7種造型,每隻單賣150元,平均有5公分高,已經在全省7-11門市販售,想收集的人手腳可要快。此外,2015年12月18日到2016年3月6日還有「蛋黃哥懶得展」,將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據說有為台灣準備的獨家企劃,門票預購時間只到10月29日(四),限時搶購價160元。
療癒慘了!蛋黃哥萬聖節台灣限定公仔與年底展覽雙登場

Text / Ren Photo / ibon官網、研達Toy Friend

太療癒了啦!因應萬聖節的到來,現在連蛋黃哥都來玩變裝,化身搞怪惡魔群來跟你討糖果了!
 
 
原來是蛋黃哥最新推出萬聖節公仔娃娃,可以看到他穿起南瓜裝、背起小惡魔翅膀,或是變身吸血鬼,模樣萌到爆!這組「蛋黃哥搞怪SHOW」限量公仔共有7種造型,每隻單賣150元,平均有5公分高,已經在全省7-11門市販售,想收集的人手腳可要快。
 
此外,2015年12月18日到2016年3月6日還有「蛋黃哥懶得展」,將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據說有為台灣準備的獨家企劃,門票預購時間只到10月29日(四),限時搶購價16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