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男孩心中的女孩夢

那年,Rafi Barron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將要住在離家千里的度假村,和從不認識的孩子共度數日,他特別選了兩個最愛的玩具當作陪伴,與衣服整理好放在一起⋯
小男孩心中的女孩夢

Edot/ Pat Ku Photo/ Marie Claire AU

那年,是 Rafi Barron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他將要住在離家千里的度假村,和從不認識的孩子共度數日,他特別選了兩個最愛的玩具當作陪伴,與衣服整理好放在一起⋯

在學校裡,Rafi 常常被同學霸凌,他們罵他是怪胎;但到了夏令營裡,他卻看見男孩們圍坐在地上玩著洋娃娃,「我從來沒想過,這世上會有人跟我一樣。」現在16歲的 Rafi 回憶道。

在2007年,這個特別的夏令營於華盛頓特區創辦,來參加的大多數是12歲的男孩,他們可以盡情展現性別的多元、盡情穿著喜愛的服裝也不會受到欺凌。到今年已經有超過三十個家庭一同參加,「在這裡所有的事情都很稀鬆平常,沒有人需要特別去解釋任何事情。」Rafi 說。

男孩們在這裡,可以暢談指甲彩繪、Lady Gaga 新歌或分享美容秘訣,在夏令營的最後一天還會舉辦時尚大秀,讓他們盡情揮灑創意!「這群孩子的父母無疑是最棒的!他們不僅僅接受,更是用這樣的方式讓孩子勇敢做自己。」本次拍攝攝影師 Lainsay Morris 這麼說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