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模 Kate Moss 嚴選!專屬於她的「病態美」攝影神話

引領時尚潮流的超模 Kate Moss,這回為了倫敦 Osborne Samuel 現代與當代藝廊,親身挑選了多幅最能代表她的攝影大作!帶你望見她獨特的「病態美感」。
超模 Kate Moss 嚴選!專屬於她的「病態美」攝影神話

Edit/ Pat Ku  Photo/ Osborne Samuel Modern and Contemporary Art Gallery

引領時尚潮流的超模 Kate Moss,這回為了倫敦 Osborne Samuel 現代與當代藝廊,親身挑選了多幅最能代表她的攝影大作!帶你望見她引領近一世代的「病態美學」。

頂尖超模、Fashion Icon 與時尚設計師三位一體,Kate Moss 可謂時尚圈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病態美學

1974年出生的她,在15歲那年被知名的 Storm Model 經紀公司發掘,自此步向她的超模之路。成為九〇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有人形容 Kate Moss 的美,總瀰漫著一股煙霧、神秘氛圍;鏡頭中,她所展現出的「病態」美感,與她私生活被報導出的負面新聞,兩者加乘之下,更是話題十足、形塑她獨樹一幟的詭異魅力。

在近26年模特兒生涯裡,Kate Moss 已與多位重量級攝影師工作,包括 Mario Testino、Annie Leibovitz、Terry Richardson 與 Bruce Weber 等,更接下眾多時尚品牌廣告合約;她的私下穿搭也廣受好評,被媒體讚譽為「街拍女王」。

Kate Moss 嚴選

這次於英國倫敦 Osborn Samuel 現代與當代藝廊展出的《The Photographers 2015》特展,便難得地邀請到這位超模挑選出自己深愛、或最能展現自我個性的攝影作品,這也成為本次展出的一大亮點!

現在就由《美麗佳人》帶你搶先預覽,這些由超模 Kate Moss 親自挑選的作品,帶你望見她超越時空的強大魅力。

展覽名稱:《The Photographer 2015》

展出時間:2015/11/25-12/24

展出地點:23A BRUTON STREET LONDON W1J 6QG

網址:http://www.osbornesamuel.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