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PSY〈Daddy〉狂潮來襲!CL、河智苑兩大天后跨刀相助!

嗨咖大叔PSY回來啦!12/1推出的超洗腦歌〈Daddy〉,不但請來CL助唱,更請到河智苑一同出演MV。在影片中,他一人分飾多角、從小扮到老,又念又唱又跳,展現江南大叔的歪腰嗨咖魅力!
PSY〈Daddy〉狂潮來襲!CL、河智苑兩大天后跨刀相助!

Edit/ 桃園拳痣閒  Photo/ DR

嗨咖PSY回來啦!甫推出的超洗腦歌〈Daddy〉,不但請來CL助唱,更請到河智苑一同出演MV相助。在影片中,他更一人從小扮到老,又念又唱又跳,展現江南大叔的嗨咖魅力!

時隔三年五個月,史上最嗨的大叔PSY總算推出了新作—《7th Album Cider》!這張最新主打大碟,更收錄了話題滿滿的雙主打歌〈Daddy〉與〈喇叭褲〉。

在12月1日推出隔天,PSY就在香港舉辦的2015 Mnet 亞洲音樂獎(Mnet Asia Music Awards)壓軸獻唱〈Daddy〉與〈江南 Style〉!旋即這首歌也成為韓國現在最夯的國民歌曲,不但逛街就能聽見店家強力放送、打開電視、搭計程車甚至去夜店,也都能聽見PSY超響亮的歌聲。

〈Daddy〉不但節奏超順耳、讓人一聽到就忍不住蹦蹦跳!更請來韓國女子天團2NE1的CL一同助陣,光是這位人氣天后加持,就讓這首新歌充滿賣點!

在〈Daddy〉的MV中,還邀請氣質女星河智苑扮演女老師,化身小屁孩的PSY在課堂裡惡搞無上限,對她眨眼吐舌,讓河智苑也忍不住臉紅、頻頻搧熱。

雖然大叔PSY曾在專輯發表會上憂心忡忡地說,〈江南 Style〉其實已經達到了就連自己都難以跨越的高峰,所以為了顧慮到外國市場,這次特別把〈Daddy〉設定為替全球歌迷所做的樂曲,而〈喇叭褲〉則是為韓國本地歌迷所製作。不過⋯⋯光是看 YouTube 上的點播次數,從2015年11月30日MV上線至今,短短一週時間就已經逼近四千萬大關,PSY其實也不用太擔心,隨著全球熱唱,想必會在短時間之內又引發一波「Daddy 風潮」呀!

來嘛~來〈Daddy〉一下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