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把心愛的玩偶送來這裡吧!超過百年歷史的雪梨洋娃娃醫院

請與我們一同踏進這間洋娃娃醫院,看看這些難得一見的珍貴照片。也許在床頭,正擺放著一個令你深愛無比卻略顯破舊的心愛玩偶,假使有機會,你會把它送到這間娃娃醫院做專門維修嗎?
把心愛的玩偶送來這裡吧!超過百年歷史的雪梨洋娃娃醫院

Edit/ Pat Ku  Text & Photo/ Juxtapoz.com

由雪梨攝影師 Jason Reed 所進行的拍攝計畫,便捕捉了這世界難得一見娃娃醫院的真實樣貌,也拍攝了從服務台、修復工廠、手藝精湛的洋娃娃醫生的工作景致。

從1913年起,這間位於澳洲雪梨的洋娃娃醫院,便已經開始執行洋娃娃、熊寶寶等玩偶的修復手術。除了修復種類眾多,各種材質的娃娃也都難不倒他們,好比塑膠、瓷質等等,都有專門的技術與人員來進行細密修整。

時至今日,這間傳奇雪梨娃娃醫院已經為好幾世代的人,進行過各種艱難的修復服務,只因為每個被送來的娃娃,都是擁有者心中最充滿回憶、最無可取代的小寶貝!

由雪梨攝影師 Jason Reed 所進行的拍攝計畫,便捕捉了這世界難得一見娃娃醫院的真實樣貌,也拍攝了從服務台、修復工廠、手藝精湛的洋娃娃醫生的工作景致。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就是這裡真的擁有「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不管先前送抵這邊的娃娃狀況有多麼殘破,經過娃娃醫師的巧手修復,都能回到原先的可愛面貌!

現在,就請你與我們一同踏進這間洋娃娃醫院,看看這些難得一見的珍貴照片。也許在床頭,正擺放著一個令你深愛無比,卻略顯破舊的心愛玩偶,假使有機會,你會把它送到這間娃娃醫院做專門維修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