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日本人氣吉祥物「船梨精」將主演偵探連續劇,秀梨汁噴發絕技!

根據調查,日本知名度最高的在地吉祥物非熊本萌熊和船梨精莫屬!暨當過歌手、拍過廣告後,船梨精要進軍小銀幕主演連續劇啦!
日本人氣吉祥物「船梨精」將主演偵探連續劇,秀梨汁噴發絕技!

Text/魯編   Photo/網路  Source/Yahoo Japan

日本人不愧是最會塑造吉祥物的民族,除了惹人憐愛(?)的呆憨熊本萌熊之外,千葉縣船橋市的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也在網路享有高人氣!除了經常客串動畫、出席節目之外,還推出量身訂做的主題曲,現在更將進軍小銀幕,初次主演明年1月開播的連戲劇《船梨精偵探》,力拼全方位藝人!

船梨精(Funassyi)的出生地是千葉縣「船橋」市(Funabashi),該地是日本「梨」子(Nashi)的主要產地。原創者在2011年因應「在地吉祥物」創作風潮,設計出「船梨精」這號人物:一顆長了手腳的黃色梨子,身上穿著日本幼兒園制服般的水藍色圍兜(還別名牌哟),眼睛與嘴巴像小朋友隨手畫的塗鴉。

不過別以為船梨精是小屁孩,根據官方設定他原名「福納迪烏斯四世」,現年1875歲,西元2000年時下凡降臨到世間。不同於多數圓滾滾不會說話的吉祥物,船梨精超吵的XD,講話超快又直接,根本搞笑藝人;用力跳躍時還會發出「ヒャッハー!」(Hyahha)的叫聲,每句話講完都會加上口頭禪「なっしー」(Nasshi)。

他喜歡的歌手是奧奇奧斯本──英國重金屬搖滾樂團「黑色安息日」的主唱,2013年為了聲援東北大地震,特地推出「船式重金屬搖滾風」主題曲(聽了就知道有多吵哈哈),不過重金搖滾咖穿著幼兒園圍兜兜還真有種反差萌的韻味啊(心)!



船梨精另一個特色是運動神經超級發達(轉頭看看熊本熊,噗哧),高度彈跳能力是他的招牌動作(自稱可跳過1公尺高的跳箱),所以也難怪日本富士電視台會相中他拍戲啦!《船梨精偵探》預定2016年1月開播,船梨精將和刑警拍檔一起調查連續爆破案件,用大絕招「梨汁噴射」制服壞人,守護孩子們純真的笑容、與地球的和平奮鬥(好感人~小編內牛滿面啦~)!還請各位多多期待支持!(咬一口水梨)


是說,既然船梨精都拍戲了,那曾經一起登上2013年紅白歌合戰的好夥伴:萌熊跟菇菇,應該也可以往這條路邁進吧?好想看他們一起拍片唷哈哈哈,可以來個奪寶大作戰或熊本愛情故事之類的說~




>>早起就為了它啦!蛋黃哥、拉拉熊、Hello Kitty全變超萌早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