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我才懶得告訴你《蛋黃哥懶得展》有多好玩勒~

當不想上班、不想上學的你,看到蛋黃哥慵懶又可愛的模樣,忍不住大大贊同的點著頭~真的,就是什麼都不想做嘛!
我才懶得告訴你《蛋黃哥懶得展》有多好玩勒~
文字/飛躍文創 圖片/飛躍文創
 
當不想上班、不想上學的你,看到蛋黃哥慵懶又可愛的模樣,忍不住大大贊同的點著頭~真的,就是什麼都不想做嘛!
 
 
蛋黃哥是2013年由日本SANRIO三麗鷗開發出的角色,日文原名是GUDETAMA,在2013年的食物角色總投票中,得到了第二名。蛋黃哥就是一顆蛋,經常變成荷包蛋、炒蛋等各種食物造型,有各種調理方式,其特點是其慵懶無力的表情及動作。但是它就是一直處於這種懶趴趴的狀態,它什麼都不想做的慵懶個性及怪趣的表情風靡了萬千蛋黃哥粉絲。
 
 
與蛋黃哥共同擁有歡樂放鬆的慵懶時光
《蛋黃哥懶得展》中將蛋黃哥慵懶的特性做了最佳的演繹,從展區入口處,策展方以亮眼的橘黃色系蛋型設計,象徵著蛋黃哥的登場,挑起大家愉悅期待的情緒,走進蛋黃哥的世界,近距離與蛋黃哥接觸互動,啟程歡樂放鬆的慵懶時光。
 
 
蛋黃哥追追追
在這次展場設計特別規劃專區來讓粉絲們更進一步了解蛋黃哥:入口以一個躺在蛋白上的蛋黃哥為設計,懶懶地邀請大家進入蛋黃哥的世界。本區主要以專訪的方式呈現,現場設計有電視、雜誌封面拍照框, 再透過蛋黃哥快問快答,讓消費者更認識蛋黃哥。
 
 
蛋黃哥的日常
蛋黃哥在我們的生活中隨時隨地出現,「蛋黃哥的日常」展區中,透過日常一天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描繪出任何一個時間點都有蛋黃哥的陪伴,讓參觀者更深刻感受、沉浸在蛋黃哥的世界。
 
 
蛋黃哥遊台灣
這次展覽中最重要,也最具特色的區域,應屬「蛋黃哥遊台灣」,當蛋黃哥大舉入侵台灣,出現在我們的食、衣、住、行甚至風俗文化中,將會激起怎樣的火花?
本區以呈現台灣街景為概念規劃,以最具台灣代表性的〝蛋黃府〞為主要中心,四周圍繞著商店街、戶外景點、公園、夜市,並以交通標誌設計路面,更有置身於街道中的感受。展區中特別運用新、舊台灣元素,除了可以跟著蛋黃哥一起尋訪著名景點,還能進入復古空間感受懷舊氛圍。
蛋黃哥在台灣還有個重要的行程,就是前往蛋黃府朝聖蛋黃大帝,有別於其他的肖像,利用廟宇空間與地方民俗,將蛋黃哥做了巧妙的結合,使參觀者進入後會心一笑。
 
 
蛋黃哥手稿區
首度公開蛋黃哥作者 19 幅珍貴手稿,作者第一次來到台灣的第一印象,黃色的計程車、垃圾車、摩托車等,將蛋黃哥融入台灣的特色,由蛋黃哥帶領著大家認識台灣,讓消費者更瞭解作者的如何創作。
 
 
 
 
 
 
 
 
 
贈票活動
看完蛋黃哥後,小編也跟著發懶了~~
讓我們一起懶懶散散的渡過一天吧(招手)!!
告訴小編【你做過那些超級懶散的事情?】,並分享此篇至FB,就有機會獲得《蛋黃哥懶得展》票券2張!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1/4, 11:59 PM止。
2.得獎名單:2016/1/5公布於美麗佳人粉絲專頁。
3.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於2016/1/6-2016/1/15,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0:00~18:00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請留意您的FB私訊,領票時請攜帶手機、平板,至美麗佳人換票時,出示小編私訊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身分,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4.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
5.參加活動者中獎者未主動聯絡美麗佳人,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
6.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執行本活動,美麗佳人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7.美麗佳人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參加辦法、贈品、抽獎辦法、抽獎時間、得獎公布方式等保有修改權利,並不另行通知。
8.若有其他未盡事宜,以美麗佳人最終公告為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