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萌到融化!《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大公開!!

躺著、坐著、趴著,各種卡哇伊的動作及表情,拉拉熊超萌的肢體總讓看著的人也不自覺跟著嘴角上揚,「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要讓台灣民眾放慢步調,踩著輕鬆的步伐,踏入拉拉熊的悠閒時光。
萌到融化!《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大公開!!
文字/聯合報系 圖片/聯合報系
 
 
躺著、坐著、趴著,各種卡哇伊的動作及表情,拉拉熊超萌的肢體總讓看著的人也不自覺跟著嘴角上揚,「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要讓台灣民眾放慢步調,踩著輕鬆的步伐,踏入拉拉熊的悠閒時光。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不僅能零距離接觸拉拉熊、小白熊及小雞,展區「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更讓大小朋友化身成拉拉熊的夥伴,穿梭在以甜蜜下午茶、暖心溫泉、休憩時光…為主題的巨大的玩具箱間,與拉拉熊及好友們一同度過特別的休閒時光。
 
展區「拉拉熊夢想主題區」更創造拉拉熊與粉絲的的悠閒時光,讓民眾沉浸在拉拉熊的夢想主題區中!另外,還有結合科技的「互動式繪本」,讓民眾不只看、更能動手玩!
 
特展還設有「拉拉熊SHOP」,甜蜜明信片組、絨毛玩偶、各式生活用品…等令人融化的紀念商品,拉拉熊迷絕不能錯過!「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不僅能邊逛展邊充電,還能把快樂的甜蜜回憶帶回家。
 
 
 
 
【拉拉熊大百科】
想一覽拉拉熊角色創建以來的設計圖嗎?快來一探究竟吧!百幅拉拉熊歷年圖輯公開,不同造型的拉拉熊一次呈現,喜愛拉拉熊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甜蜜體感互動繪本】
全台唯一拉拉熊體感互動繪本甜蜜呈現,主角們化身為可愛的小蜜蜂,一起展開品嘗蜜糖的旅程吧!手輕輕揮動體驗拉拉熊的甜蜜體感互動繪本,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由你揭開序幕。
 
 
 
【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
與拉拉熊、小白熊、小雞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來囉!想與拉拉熊一起甜甜蜜蜜享用夢幻甜點嗎?一起幻想躺在棉花糖般的雲朵中嗎?悠閒自在的與拉拉熊一起泡溫泉嗎?令人驚喜的大型公仔及19大主題玩具箱空間,讓你盡情地穿梭並沉浸在拉拉熊的甜蜜時光裡。
 
【拉拉熊夢想主題區】
拉拉熊粉絲照過來!拉拉熊夢想主題區首度曝光!歡迎各位大小朋友變身為拉拉熊頭號粉絲,一起體驗與拉拉熊的甜蜜生活吧!
 
【拉拉熊SHOP】
貨色最齊全的拉拉熊SHOP正式開張囉!上千種拉拉熊相關商品一次呈現,還有最令人期待、台灣拉拉熊展獨家多款限定商品,只有來展覽現場才買的到唷!邀請大家盡情挖掘與享樂,一起把拉拉熊的甜蜜時光帶回家吧!
 
 
 
 
 
 
百幅設計圖,一窺拉拉熊演進史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由MOVIC・PROMOTE SERVICE及聯合報系主辦,走入展場便能看到大型的拉拉熊、小白熊及小雞大型公仔迎接參觀民眾,接著是百幅拉拉熊設計圖,讓民眾一探拉拉熊的演進過程。
拉拉熊為日本San-x有限公司出品的角色,每天都很輕鬆自在,不喜歡站立或移動牠的身體,隨時隨地都放鬆悠閒。拉拉熊的背部有拉鍊,拉鍊內有淡藍色圓點,內容物是牠的祕密。
拉拉熊的夥伴小白熊身前有一個紅色鈕釦,但不是一隻真正的熊。小白熊很頑皮,喜歡惡作劇,常常欺負小雞。小雞喜歡清潔,常常清理拉拉熊製造的凌亂。
 
 
 
 
19大型玩具箱,一腳踏入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拉拉熊每年都會不定期推出主題圖案,發展一系列設計,「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從72主題精選19個最經典的拉拉熊造型,打造展區「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要讓粉絲走入拉拉熊的悠閒世界!
主題「來泡溫泉吧!」體現日本人的泡湯文化,可以看到拉拉熊、小白熊及小雞舒服泡湯的幸福神情,「甜點料理」則可跟拉拉熊和夥伴們一起陶醉在夢幻的甜點玩具箱中。此外,還能與拉拉熊一起飛到「天空」,躺在棉花糖般的雲朵上,到「夜未眠」和拉拉熊看著滿天星光許諾新年新希望……等,數座大型公仔讓粉絲與拉拉熊零距離接觸。
 
 
 
 
體感互動繪本,一同展開甜蜜旅程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還結合科技展出全台唯一的體感互動繪本,民眾能一頁頁翻開投影圖書,與拉拉熊化身為可愛小蜜蜂一起展開甜蜜旅程吧!另外,只要掃瞄QR CODE,下載「udn瘋活動APP」,就能獲得獨家拉拉熊電子相框,與拉拉熊甜蜜合照。
 
 
 
把拉拉熊帶回家,千種商品任你挑 
為回饋台灣民眾長期對拉拉熊的支持,拉拉熊與夥伴們的新主題俏皮模樣首次於台灣公開並被打造成商品,如雨傘、點心杯、點心盤等,讓拉拉熊隨時陪伴在日常左右。另外,還有搭配展覽限定集章本,不僅能在展區蒐集經典主題印章,還有拉拉熊著色區及2016年年曆,一本即囊括「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精華,還有上千種不同商品供粉絲挑選,不僅能邊逛展邊充電,還能把快樂的甜蜜回憶帶回家。 
 
 
 
 
拉拉熊是一隻突然出現在Kaoru小姐家中的玩具熊. 每天都很輕鬆自在。拉拉熊是一隻背面有拉鍊的小熊。拉鍊內有淡藍色圓點,但沒人知道裡面有什麼?? 這是牠的秘密。
拉拉熊不喜歡站立或移動它的身體。拉拉熊隨時隨地都放鬆悠閒。
拉拉熊喜歡食物是薄煎餅、蛋包飯、煎蛋餅、布丁。也喜歡聽音樂、看電視和泡溫泉。
 
小白熊與拉拉熊一樣,沒人知道牠來自何方。牠有一個紅色鈕釦,但不是一隻真正的熊。小白熊很頑皮,喜歡惡作劇。
小白熊喜歡模仿拉拉熊。也喜歡聽音樂。
雖然小白熊很頑皮,喜歡惡作劇,但當小白熊睡覺時,看起來是很可愛。
 
小雞是Kaoru小姐的寵物,小雞喜歡清潔,常常清理拉拉熊製造的凌亂。
小雞經常被小白熊捉弄。小雞喜歡存錢。有時候小雞會從Kaoru那得到小小的獎勵或在地板找到某人的錢幣。
 
 
 
贈票活動
被萌到融化了吧!!!小編要送讀者們去看《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囉!
請留言告訴小編【你最喜歡拉拉熊裡的哪個角色?】並分享於FB,
就有機會獲得《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2張!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01/26, 11:59 PM止。
2.得獎名單:2016/01/27公布於美麗佳人粉絲專頁。
3.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於2016/1/28-2016/2/4,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0:00~18:00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請留意您的FB私訊,領票時請攜帶手機、平板,至美麗佳人換票時,出示小編私訊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身分,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4.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
5.參加活動者中獎者未主動聯絡美麗佳人,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
6.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執行本活動,美麗佳人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7.美麗佳人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參加辦法、贈品、抽獎辦法、抽獎時間、得獎公布方式等保有修改權利,並不另行通知。
8.若有其他未盡事宜,以美麗佳人最終公告為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