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陳舊小丑玩偶、公墓近在咫尺⋯你有膽在恐怖小丑旅館住一晚嗎?

如果你想追求最極致的恐怖體驗,那麼⋯位於美國內華達州荒漠中的「小丑 Motel」,就是我們極力推薦的恐怖試膽旅店。

Edit/ Pat Ku Text&Photo/ Odditycentral.com

陳舊小丑玩偶、公墓近在咫尺⋯你有膽在恐怖小丑旅館住一晚嗎?

這旅館,不僅被滿佈灰塵的小丑玩偶/人偶給佔據,在不遠之處更是從二十世紀初就廢棄的公墓。這間小丑 Motel 不是虛構,也不是為了電影所搭建,事實上它仍在營運中,提供卡車司機、疲憊駕駛休息服務長達數十年之久。
 
對於有鮮豔色彩恐懼症、小丑恐懼症的人來說,如果你真的很不願意在這裡休息,那也沒轍。因為最近的旅館可能要開上好幾十英哩才能抵達!不過換個角度想,至少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丑圍繞在你身邊。這種一生難遇一次的機會,何不放膽試試看?
 
位在入口處停車場的大型招牌,像是在對前來的旅客溫暖招手一般,看起來其實還不算太恐怖。
 
但假使你再深入一點、走到辦公室當中,就會可能會被突然出現的數百隻小丑玩偶嚇破膽,因為,他們正一起裂著鮮紅色的大嘴對你微笑,笑到你心寒⋯⋯
 
走進房間就可以略為放心,因為在裡面沒有小丑的實體。但在牆面上,都掛著小丑的肖像還有裝飾品。
 
如果小丑還沒有把你嚇跑,那位在 Motel 旁的 Tonopah 公墓保證能帶給你最極致的恐怖!
這座建立於1901年的公墓,在1911年宣布客滿。地底下埋葬了超過三百具遺體,他們可能是當年死於礦坑災難的礦工,也可能是葬身於1902年大瘟疫的受難者。如果夠幸運的話,你甚至可以 booking 到一間擁有「公墓景觀」的無敵房型。
 
來這裡找恐怖的住客,大多是對小丑 Motel 歷史已有研究的旅客。但仍有不少無辜旅客,在此度過了一個非常不平靜的夜晚⋯。小丑旅店老闆 Bob Perchetti 說,常有住客要求他把房間內掛著的小丑肖像給拿走,或至少在上頭掛塊布來遮掩。有一位顧客告訴他,他親眼看見一個真人尺寸的小丑守在他床邊,他試著揉揉眼睛,但那小丑依舊杵在那兒不肯走;在極度驚恐的瞬間,這恐怖的小丑就消失在空氣之中⋯
 
信或不信隨你,人們還是爭先恐後地來這家小丑 Motel 找樂子!據媒體報導,這裡常常是訂房客滿的狀態。如果你計劃來這裡看小丑、或是給小丑看,只要到了內華達 Tonopah 的郊區,有一座僅有2,500人小鎮的地方,開車四處晃晃就可能找到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