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毛毛大恐龍、三眼粉紅少女!英國設計師巧手,讓孩子的幻想朋友變成真人!

英國設計師 Dominic Wilcox 透過創意,把孩子們幻想中的朋友變成真實。有的朋友就和我們想像一樣,帶著點天真可愛的氣息;但,有的卻流露出一絲絲的恐怖詭異。

Edit/ Pat Ku Photo&Text/ sobadsogood.com

毛毛大恐龍、三眼粉紅少女!英國設計師巧手,讓孩子的幻想朋友變成真人!
藉由孩童的繪圖與說明,設計師 Dominic 與模型製作人員一同協力,讓他們的想像朋友從夢境裡活了過來。這些想像中的朋友包括毛茸茸的巨型恐龍、三眼粉紅女孩等等。雖然這群幻想好友看起來都有些奇特,但卻讓孩子們都開心極了,因為終於可以在現實生活裡擁抱自己的親密好友。
在小朋友的世界裡,其實常常有幻想好友的出現!他們很可能會跟家人一同吃飯、度假,或是隨時隨地與孩子一起玩耍,但卻會隨著年紀增長、時光流逝,這些想像的朋友就這樣逐漸消逝。看到畫面中這群想像的朋友,是否也勾起你相同的回憶?就算我們逐漸長大、慢慢被巨大的生活壓力給壓得透不過氣,也請千萬不要放掉心底的想像與天真。
也許有一天,你很有可能在睡夢中,看見幻想朋友站在不遠的彼端向你熱情招手。別害怕、別遲疑,就開心地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他可能一直在那裡孤單地等待著你,很久很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