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屈臣氏「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開始啦!

「超集好朋友」天團報到!今年首度聯手超夯高人氣卡通角色天團,展開全新「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祭出五款外型可愛兼具實用性的Q萌限定商品,讓人忍不住想通通帶回家。
屈臣氏「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開始啦!

經過「HELLO KITTY袋我去旅行」、「蛋黃哥懶懶過生活」、「BANAO Mr. Right秘集」、「BANAO上班族應援團」的集點活動大受好評之後,屈臣氏為了呼應「超集好朋友」的主題,特別推出五款好朋友定義小物

【好放鬆鬆餅機】8點+NT$899或80點免費換

好朋友就是在一起時超放鬆的【好放鬆鬆餅機】,雙面加熱設計能夠讓鬆餅外酥內軟,不沾黏、可拆洗的烤盤設計讓清洗更方便;雙烤盤設計可以烤出KITTY和LINE FRIENDS的吸睛造型鬆餅。

 

 

【一起嚐鮮罐】5點+NT$99

期間限定:2016/6/2-7/6。480ml的大容量,無論居家收納或製作清爽罐沙拉、搖搖水果茶都是你的必備好幫手。

 

【墊著你野餐墊】8點+NT$399或45點免費換

148cm x 148 cm尺寸,多種用途超機能,防水柔膚材質而且能直接丟洗衣機清洗,就算當寶寶的遊戲墊或居家爬行墊也很適合。

 

 

【笑喝喝琺瑯杯壺組】8點+NT$599或70點免費換

一壺四杯組合,家用、外出都好好用,琺瑯材質具有耐酸性、抗腐蝕、不易附著異味,適用於電磁爐、IH爐、黑晶爐,也可直火加熱,輕巧便利,好適合戶外露營野餐用啊!

 

 

【陪你玩疊疊樂】8點+NT$199或40點免費換

和朋友聚會玩樂時的最佳選擇,和KITTY、熊大、兔兔一起享受好朋友之間的遊戲樂趣,讓刺激更加倍。

 

 

想快點集滿入手「超集好朋友天團」的話,小編告訴你可以在集點期間於屈臣氏購買精選品牌商品,能夠再享點數加碼送;另外,屈臣氏網路商店獨家販售的「一起玩24吋行李箱」,以及專櫃好友限定再加碼的滿額換購的「一起撐反向傘」、「好放鬆鬆餅機」,真的讓人一個商品都不想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