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給你滿分!傲嬌喵星人,完美模仿貼圖畫面

這名傲嬌喵星人名叫 Jackie。牠的僕人(主人)覺得牠跟貼圖 Pusheen 長得很像,所以硬逼牠模仿⋯但 Jackie 不但辦到了、姿勢滿分,而且畫面中牠展現出來的傲嬌、自負與微微厭世感,更是讓人不禁膜拜!
給你滿分!傲嬌喵星人,完美模仿貼圖畫面

圖片/sobadsogood

Jackie,是這灰色又傲嬌的喵星人名字。

某日,牠的僕人(主人)Julien Therrien 意外發現,「Jackie 和貓咪貼圖(Pusheen)長得好像!」於是 Therrien 突發奇想,按照貼圖裡的場景進行佈置,再用鏡頭捕捉喵星人 Jackie 的每日生活,完成了這項操控喵星人的不可能任務。

看到這些照片,小編也忍不住呵呵笑!因為喵星人 Jackie 本身的傲嬌與天然呆簡直是與生俱來的天賦,不僅完美達成貼圖的構圖,更重要的是,Jackie 還展現出 Pusheen 貼圖從未擁有的厭世、孤傲與自負感。光是這一點,小編就給牠滿分的評價。

接下來,就與我們一起看看喵星人 Jackie 在比薩盒裡擺 Pose、玩線球、腳掌放在電腦上的畫面,再加上旁邊的貼圖對照,看看你會給牠打幾分?

Photo 1 你看啥?

Photo 2 你看夠了沒?

Photo 3 這本書瞎寫

Photo 4 鵝!窗外有動靜

Photo 5 信手捻來都是情

Photo 6 駕著彩雲飛

Photo 7 甲你攬條條

Photo 8 厭世感滿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