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松菸連逛24天! 夏日玩不停 音樂、手作、講堂、市集齊登場

炎炎夏日何處去?誠品生活敦南店7/16(六)-7/17(日)周末舉辦八場「夏日光韻音樂會」,邀請24小時廢寢忘眠的您免費入場同歡。除了邀請到靈魂歌姬艾怡良、第26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全能音樂才子程恢弘、SWING爵士舞等新鋭歌手,還有漂浮達人、美國自由女神、歡樂小丑等歡樂行動藝術家也會在敦南店快閃現身,讓夏天的午後充滿愉快自在的氛圍。
松菸連逛24天! 夏日玩不停 音樂、手作、講堂、市集齊登場

Photo/敦南誠品

敦南誠品書店也將以「前進中的經典」為主軸,從7/15(五)晚間八點開始於2F書店舉辦「敦南夜講堂」及「文學的靈光」系列講座,邀請到眾多編輯人如左岸文化總編輯黃秀如等,分享經典的魅力;讓廣大的上班族們下班後及周末也可享受知性之美。
 
誠品文具職人於B2風格文具館企劃「大人的手作教室」,引領讀者使用鋼筆寫出具有個人風格的毛筆字,還可同時使用西洋書法寫出父親節賀卡,滿足對文具的各種想像,提前讓爸爸更愛你。

 

響應2016年為臺北世界設計之都,誠品生活松菸店自7/29(五)至8/21(日)將連續24天於松山文創園區內椰林大道與台北市文化局聯手舉辦「FUN松創藝節」市集,邀請到知名包裝設計師蕭青陽老師、資深音樂人黃韻玲老師、新生代水系女生Erika、鋼琴才子周興哲等一同舉辦夏夜星空演唱會與設計師跨界論壇;更邀請到民生社區內的haveAnice…MARKET一同進駐,將台灣在地小農市集搬到松菸,絕對會是夏天一個有質感、又能放輕鬆的好去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