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手機追劇零時差!LINE TV人氣韓劇、日劇不用多等一天就能看

LINE自去年起轉戰影音平台,爭取多部人氣日韓戲劇的直播,也和台灣多家電視台合作,一同首播最新偶像劇。喜歡追劇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只要握有智慧型手機就能收看,跟日本、韓國不再有距離,同一時間就能看到喜歡的偶像演的戲劇啦。

Edit/Wow Photo/LINE TV

手機追劇零時差!LINE TV人氣韓劇、日劇不用多等一天就能看

韓劇、日劇、台劇劇劇都喜愛的你,每天下課、下班都急著回家就為了準時收看戲劇開播嗎!現在你不用那麼麻煩,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只要下載LINE TV,就能一圓在外也能追劇的美夢!不僅是台日韓人氣戲劇,還獨家直播偶像的粉絲見面會,更有自製的影片讓你上線來收看。最新推出同步日本的《首相閣下的料理人》、以及高人氣的《劣人傳之詭計》,快跟著編的腳步一起設為最愛吧!

 

零時差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這部改編自漫畫的日劇,由女模出身的話題女星剛力彩芽擔綱演出,第一次挑戰天才廚師的她,獨闖完全是男人社會的總理官邸,憑著一身精湛的料理手藝擄獲眾多名人政要,也為日本總理的政策、日本的政治外交做出貢獻。究竟她有哪些奇招能在男人的地盤打出一片天,不妨就自己上去看看,每週五中午12:00同步日本一同播出唷!

 

全台獨家首播《劣人傳之詭計》

以往給人甜美形象的郭書瑤,突破自我擔綱演出以霸凌為主題,令人不寒而慄、呈現各種死狀的驚悚懸疑片《劣人傳之詭計》。全集也在LINE TV上一次上線,讓你不用再苦苦等著下一週的劇情,而且才剛上線約兩週,就已經突破50萬人收看。除了戲劇外,LINE TV更獨家釋出眾演員的恐怖快問快答:瑤瑤寧願禿頭也不要腳臭,還嚷嚷變胖很幸福!參與演出的新生代演員陳慕,坦言在眾女角中最青睞與他有親密戲的成大校花陳芷妧,但最愛還是男主角李宗霖!究竟演員們還有哪些有趣的問答呢,事不宜遲就交給大家自己去找答案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