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蘋果發佈會進入倒數階段!iPhone 7 值得期待的5大重點帶你看

一如往常,蘋果每年9月都會舉辦新機發佈會!最新蘋果官方網站也已經公佈最新發佈會日期,就訂在9月7日早上10點!身為蘋果粉的你,可是不能錯過啊!

Edit/Wow Photo/網路、iPhone官網、KJUMA微博

蘋果發佈會進入倒數階段!iPhone 7 值得期待的5大重點帶你看

早些時日,網路上早已瘋傳關於iPhone 7的消息,就連每次都能搶先拿到新機的林志穎,這次也不意外地在社群平台上曝光。究竟這次iPhone 7有哪些讓人值得期待的亮點,且看這篇重點整理吧。光是第一點就讓許多果粉搶著要預購啊!

 

1時髦深藍配色

這點大概是所有果粉都不能抗拒的最大原因,深藍色機身看起來超時髦,據說還會有全黑的質感配色呢!

 

2 雙鏡頭1200萬畫素

多項消息指出這次iPhone 7將會有雙鏡頭,而且雙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如果是真的,那臉上的毛孔會有多寫實啊!不過也有許多果粉認為雙鏡頭不甚美觀,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實品亮相吧。

 

3 入門32G

iPhone 7的儲存空間也是讓人關注的焦點之一,據說這回將從32G起跳,對於老是存不夠照片的人肯定是一大福音!

 

4 取消耳機孔

iPhone 7將取消3.5mm規格耳機連接埠設計,並搭配藍牙耳機使用。

 

5 提升電池續航力

iPhone 續航力向來是大家注目的焦點,這次將提升比iPhone 6S更強的電池續航力,令人超期待!

 

除了以上五大亮點,當然還有一些消息,比方說更強的防水功能、改為觸控式HOME鍵等。距離發佈會剩不到一個禮拜,舊金山時間7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8日凌晨1點,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最新iPhone 7會長怎樣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