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完美工藝 × 品牌創新 Fashion Aesthetics

曾經是演藝圈超人氣甜姐兒的錢韋杉,婚後以家庭為重心,老公及兩個寶貝兒子的日常生活全靠她張羅,儘管忙碌的程度不亞於工作時,但愛家甚過一切的韋杉卻樂在其中。目前全心陪伴大兒子邱靖練高爾夫球的她,生活中缺少不了平板及筆電,除了要隨時拍下兒子練球時的精彩照片及影片、紀錄高球成績做成報告外,還常要將訊息上傳臉書、寫部落文等。然而要帶筆電又要帶平板常讓她感到困擾,有了「Lenovo Miix 720二合一筆電」,出門只要帶著這一台就能搞定所有數位,對韋杉來說簡直就是工作與生活的超完美組合!
完美工藝 × 品牌創新 Fashion Aesthetics

時尚媽咪忙碌生活輕鬆切換
每天幾乎都是從早上6點就開始展開的韋杉說,她起床後先弄完早餐之後就陪著邱靖練球直到中午,下午要幫因打球行程緊湊而缺課的兒子補習,晚上又得為全家人準備晚餐,常讓她忙得直喊時間不夠用。而當邱靖在球場上,媽媽就得為他紀錄場上的一切,愛用單眼相機拍照的她,經常一拍完照就會立刻下載到筆電整理並減少相機容量的負荷,因此得隨身帶著筆電;另外則習慣用平板的大畫面看社群網路動態。

 

 

金牛座的韋杉,對物品不論外型與實用性的要求都很高,以筆電而言,簡約且具有設計感、在小細節有創新巧思的外型,以及上傳快速、攜帶輕巧、操作起來順手的實用性,都是她最在乎的。Miix 720母親節特別限定款,背蓋還鑲有施華洛世奇元素,喜歡它完美工藝時尚感的人,下手可要快囉!金屬一體成形的機身採完美鑽石切割工藝、厚度僅8.9 mm,不接分離式鍵盤時更只有780公克重,簡單流線的設計讓她一見傾心;而高階的電腦規格正符合她分秒必爭的需求,不僅傳輸快速、螢幕解析度又高,使用上非常得心應手。韋杉還提到邱靖喜愛畫畫,以往她都會帶著畫本方便兒子隨手畫、自己也喜歡隨手寫筆記,現在有了這台二合一筆電,隨行筆記與速寫不再需要厚重的筆記本和素描繪圖本,Miix 720就能完美取代隨身速記功能,搭配Active Pen 觸控筆,最高支援4096階壓力感測,讓筆觸精準,方便隨時寫、隨處記。此外,熱愛流暢打字快感的韋杉需要處理文書資料時,只要接上全尺寸鍵盤,平板就能再度變身商務筆電,打字觸感也如同一般筆電;而磁吸式背光鍵盤也讓韋杉大感欣喜,現在即使在機艙或較暗的地方打字,每個按鍵都能清晰可見、用起來輕鬆無比!

 

 

Windows Hello:您就是密碼。

Windows Hello 不需密碼就能登入,方便您以最快速、最安全的方式將 Windows 裝置解鎖。很多女生都曾有過忘記筆電開機密碼的慘痛經驗,韋杉也不例外!「生活中要記的密碼已經一堆了,還要再特別記電腦密碼真的超困擾。」當她得知Lenovo Miix 720具有「可識別使用者臉部特徵,讓妳的臉就是開機密碼」功能時超開心,韋杉覺得這項功能既方便、安心、又有個人專屬風格,只要螢幕前方辨識到筆電主人的臉部,Miix 720即刻解鎖,而當主人離開時就會自動上鎖,讓她直呼真是太酷了!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韋杉說:「Lenovo Miix 720簡直就是時尚媽媽生活與娛樂的最佳隨身精品。」
璀璨耀眼 隨心轉變
 

 

[璀璨耀眼 隨心轉變]
活動期間:即日起~06.09購買Lenovo Miix 720,並於活動網頁上完成申請,即可獲得限定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背蓋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連結>>>https://goo.gl/mC5BU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