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國隊長、鋼鐵人當你隊友!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開跑

身為漫威迷的你,絕對別錯過能當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隊友的機會!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已經來到台灣,不但能近距離看到這些角色,能變身為電影中的超級英雄,一起和英雄們打擊邪惡力量。

Edit/Wow Photo/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

美國隊長、鋼鐵人當你隊友!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開跑

繼紐約、巴黎、拉斯維加斯、首爾及新加坡後,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終於來到台灣。在電影裡面美國隊長的盾牌與機車、班納博士的實驗室、鷹眼和黑寡婦的戰衣及武器、索爾的雷神之槌、蟻人的服裝、頭盔等,現在通通都能親眼看見。

還能利用美國隊長的專屬訓練器材,透過握力、臂力、反射力訓練與美國隊長一較高下。現在還有AR模擬裝置,可穿上夢寐以求的鋼鐵盔甲化身成鋼鐵人。

這次展覽更特別開發智慧導覽裝置及專屬APP,透過神盾局希爾探員及史塔克先生所開發的人工智慧「星期五」,能獲得更多復仇者聯盟知識,以及每一位超級英雄背後的故事與秘密。

 

 

Avengers S.T.A.T.I.O.N.「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 台灣站」

展覽日期:2017年6月9日- 9月10日

展覽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 宴會展演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