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韓妞瘋水瓶妳GET沒!微鹼性水也搭上文青瓶風潮

水瓶也是一種時尚配件!從近幾年很多明星都會隨身帶水瓶在個人IG上曬照後,IG達人與部落客也都紛紛加入,儼然已成為一種時尚態度,但妳知道嗎?韓妞們喝好水養成美肌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跟風分享美美的水瓶也要在意水瓶裡面裝的東西,無論是自製的健康檸檬水、或是直接貼心為我們準備好的多喝水微鹼性竹炭離子水,在喝水的同時,能夠一併幫助體內做好平衡,讓內外在時尚一起輕鬆備齊!
韓妞瘋水瓶妳GET沒!微鹼性水也搭上文青瓶風潮
圖片來源/instagram@_tamtam.kz、gogogo_jiiiii、mechef.me、gzie.livinghome、mechef.me、mechef.me、at_store_cali、chocoolee579、waterpongdang

 

網路熱搜關鍵字其中之一就是「韓妞水瓶」,從韓妞人手一瓶的MY BOTTLE開始、接著進階到有造型感的PROMISE ME BOTTLE,韓星Bigbang的GD 和太陽工作時使用的環保隨身瓶,引起粉絲們的瘋狂追隨。

近期還有讓姊妹們少女心噴發的mechef夢幻水瓶,mechef一開始是天然水果乾品牌,喝水時加入水果乾,讓喝水更加有滋味,後來加碼推出超可愛水瓶,燒得韓妞走到哪帶到哪!

另外一個很夯的水瓶就是WaterPONGDANG,同樣是加入天然水果乾沖泡,讓許多不愛喝水的女孩忍不住紛紛購入這可愛胖胖瓶,搶著在Instagram上曬「水」照!

日韓明星瘋環保水瓶,已經成為眾韓星最愛的時尚環保新配件,可想而知水瓶在韓國人氣爆燒的程度,美美的水瓶,讓喝水這個小動作都能變得很時尚。

多喝水微鹼性竹炭離子水,今夏最清新的文青系水瓶

有別於夢幻的韓系水瓶,這罐多喝水微鹼性竹炭離子水,紅藍兩款的復古色塊包裝設計,非常有趣,濃濃的文青風格第一眼就非常吸引目光,搭配方正外型的水瓶,在眾多水瓶中非常搶眼。鮮豔的配色、超吸睛的文青系風格,讓人也想在夏日曬曬這罐最與眾不同的清新文藝水瓶照!

 

不只多喝水,更要喝對水讓身體更輕鬆

水瓶瘋持續延燒的同時,水瓶裡裝的東西也變得更加重要,讓水瓶不再只是一個小小的水瓶,轉而是一種健康保養的生活風格,所以所喝的水應該就是要讓身體感到無負擔,「不只要多喝水,更要喝對水!」才是體內美肌保養的不二法則。

恰恰好的微鹼性pH7.4,平衡忙錄生活加倍樂活

微鹼性水的文青風水瓶,非常吸引目光之外,所訴求的微鹼性水pH值7.4與人體血液pH值(7.35-7.45)相近,在喝水同時,使體內達到最佳的平衡狀態;一般的鹼性水是強調酸鹼中和,與微鹼性水不太相同,微鹼性水能讓身體吸收更無負擔。做為時尚女孩,曬出文青風水瓶照,內在也一併跟上韓妞的喝好水養美肌,讓每天忙錄的生活更加平衡樂活。

#多喝水 #微鹼性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