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風靡歐美時尚圈 人手一杯的變美聖品!

還在每天喝珍珠奶茶或咖啡嗎?在這個注重健康與養生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選擇果汁,當成每日體內環保與排毒的必備品。貼心的簡易設計讓妳每天可輕鬆快速自製不同口味的新鮮蔬果汁,Oster Blend 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已經儼然成為現今都會女性不可或缺的日常必備!
風靡歐美時尚圈 人手一杯的變美聖品!

如果妳跟小編一樣時常關注留意歐美時尚名人最新的動態與穿搭,不難發現許多人的美照中都有一個摩登果汁罐的露出,成為整體最搶眼的時髦配件!這個果汁罐可是大有來頭,是身為全美銷售No.1的果汁機品牌Oster在去年推出後就風靡全球的搶手貨。這個夏天Oster再度推出Blend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俐落時尚的嶄新造型預計又會掀起另一波搶購熱潮。

擁有密封度優異的透明瓶罐,讓妳打完果汁可以直接整瓶帶著走,省下另外倒出裝瓶的繁複步驟。在杯緣添加橫紋止滑矽膠圈,讓行進或運動中也不容易手滑(這貼心的小細節確實很適合迷糊又粗魯的小編)。

Oster Blend Active隨我型果汁機有著250W強力馬達,60秒內就能即可完成新鮮蔬果汁;四片式的不鏽鋼刀頭,添加冰塊就能輕鬆打造可口冰沙。提倡著Fill(裝食材)-->Blend(快速打)-->Go(帶著走)的「三步驟」,隨著心情與需求變化蔬果的菜單,搭配共四色選擇摩登有型的瓶身設計,為這個盛夏帶來更多美食的饗宴!

食譜/

能量蔬果汁

食材:蘋果: 1顆、小黃瓜 1/4條、菠菜2大把、花椰菜莖2cm x1、萊姆汁適量、梨子半顆、冰塊適量以及水一杯。

作法:1. 將小黃瓜、蘋果與梨子切丁放入果汁機。2. 再放入菠菜與花椰菜莖與適量萊姆汁。3. 加入適量冰塊與水,攪拌均勻即可。

胡蘿蔔蘋果薑汁果昔

食材:蘋果半顆、胡蘿蔔 2條、薑適量、冰塊少許、水1杯。

作法:1. 將蘋果、胡蘿蔔切丁。2. 將薑切片。3. 依序將上述食材放入果汁機,最後加入適量的冰塊與水,放進果汁機攪拌均勻即可。

蕉燕麥牛

食材:香蕉 2條、原味燕麥40g、牛奶200ml、冰塊少許。

作法:1. 將香蕉切片後放入果汁機。2. 依序加入燕麥、牛奶與冰塊,攪拌均勻即可。

哪裡買>>>https://goo.gl/IqXN5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