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冰冰涼涼果汁氣泡微醺的搖曳 華山大草原Horoyoi兩日七主題區快閃微醺

享受陽光享受野餐享受微醺,暑假最輕鬆的踏青就是這裡了!
冰冰涼涼果汁氣泡微醺的搖曳 華山大草原Horoyoi兩日七主題區快閃微醺

圖片/微醉 HOROYOI FB

為了讓大家在周末有個好踏青好拍照而且不用費力走遠的好去處,專屬於HOROYOI微醉風格的特色野餐,打造七種可愛溫馨、療癒滿點、野餐場景,提供民眾拍照留念的快閃綠地。除了充滿夢幻、療癒風格的HOROYOI微醉野餐場景,可以讓民眾盡情合影留念之外,現場也準備了三款超人氣口味的HOROYOI微醉免費品飲。

七大微醉野餐風格場景:
1.          【微醉大地野餐樂】:大片直立式綠地布景,站著拍照就有徜徉草地的錯覺。
2.          【微醉野外露營趣】:可愛帳篷加上炊食小道具,不赴深山野嶺也有露營FU。
3.          【公園的微醉約會】:氣球、街燈、花圃,來場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約會吧。
4.          【微醉浪漫公主房】:浪漫帷幔、可愛花卉,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公主房。
5.          【帶著微醉兜兜風】:文青腳踏車、復古行李箱,帶你去看無限的風景。
6.          【微醉閨蜜動動腦】:用微醉來下跳棋、玩井字遊戲,不只好喝更好玩。
7.          【微醉的童趣時光】:彩色獨角獸與各式大小的充氣球,讓人忍不住童心大發。
度過屬於HOROYOI微醉的悠閒時光。7/22(六)、7/23(日)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走逛吧!活動時間 ✔7/22(六)~13:00-19:00 ✔7/23(日)~11:00-19:00
免責聲明: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