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車界暖男 LEXUS X RAW 舌尖高峰會體驗感官交叉點

當總是以極致工藝與安全為中心的 LEXUS 房車,和風靡美食界帶來味蕾驚喜的RAW餐廳交會時,會激起甚麼樣的美感浪花?在Dining Out with LEXUS活動中,發現非比尋常的火花驚喜。
車界暖男 LEXUS X RAW 舌尖高峰會體驗感官交叉點

圖片/LEXUS、gigi

對女生來說,車如男友,標準情人要能夠給予完整的安全感、舒適座椅被擁抱的幸福、還有俊俏的外型都是必須;而LEXUS 純日外籍血統、對愛專注的製車工藝職人堅持,還有暖男般維修服務、以日本旅店傳統待客之道的體貼入理,可以說是車系中的治癒系暖男。

被愛是幸福,不但因為給予乘客女友安全作為最高目標,LUXUS 今年度期望帶來更多驚喜--全新感受驚喜「Experience Amazing」時刻,呈現更多無與倫比驚喜體驗。七月一場 Dining Out with LEXUS 活動,與亞洲50最佳餐廳「RAW」跨界合作,透過RAW的精湛美饌,與LEXUS追求卓越的「職人工藝」造車精神,及大膽創新理念,完美展現食材最極致的風味。

為了讓車主也能感受親手感受大膽精湛與創造的驚喜,請RAW餐廳史無前例的開放,讓所有食客跟著主廚,親手體驗自己創造盤飾,感受大廚點綴餐盤的藝術創作樂趣:將變形版的三色蛋,以烤炸洋芋塊與洋芋泥為底,接著以自己的喜好,順序將鹹蛋、皮蛋、鯡魚卵、鮭魚卵、飛魚卵裝置擺盤,最後淋上蔥油,自行完成一道米其林料理,似乎也能體會人車會應循習慣與個性,產生不同的交會體驗。

餐會中,還有如畫布般切成如紙薄片的中卷佐昆布和洋當歸,當高湯淋下中卷緊縮成花,完成了動態的盤中畫 ;火龍果花 甘露子、點心麵翠菓子香辣豆、炸豬尾巴刈包等,每一道菜式都如取悅女友的魔術師,道道都是美味的驚喜片羽。

美味與卓越工藝並駕齊驅。特意在餐廳外,同步展示了擁有飆速靈魂的「那不勒斯黃LC500旗艦轎跑」,流線如風感般跑車外觀,內部皮椅完整包覆身體的人體工學和工藝,都開放給參與盛會的賓客賞車乘坐體驗,這絕對讓味蕾與身體同樣感受到 LEXUS 既狂野且內斂的深沉個性,也會深深感受LEXUS給予車主永遠不同的多樣體感饗宴!這樣的男友,真心願意給他次機會和他交往看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