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鮮肉布魯斯跟上運動時尚風的秘訣是----去超商!不換玩具,萊爾富集點換潮牌運動單品,New Balance、OUTDOOR輕鬆入手~

體育系畢業的影壇小鮮肉布魯斯,一身結實好身材讓他成為不少姊姊、師奶的最愛。最近更積極「精實」體格,好讓自己更有潮男味,布魯斯笑說自己最近為了跟上運動風扮潮,吃喝穿都在住家附近的萊爾富超商解決!吃喝不難想像,穿搭造型如何能在萊爾富搞定?布魯斯說:「萊爾富這次集點加價購New Balance、OUTDOOR運動潮牌商品,8種18款實用又好看的必Buy經典商品我一定要全部集到手才罷休!」
小鮮肉布魯斯跟上運動時尚風的秘訣是----去超商!不換玩具,萊爾富集點換潮牌運動單品,New Balance、OUTDOOR輕鬆入手~

運動休閒風橫掃時尚圈,愈來愈多明星、時尚達人、網紅私下的穿搭,都偏好時尚與機能性兼具的運動休閒打扮。而憑藉著好身材與暖男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的布魯斯平常就喜歡運動風造型;為了幫自己增添新造型配件(藝人一定得這樣啊),平常就很習慣上超商買各種生活用品的他,最近更狂跑萊爾富,因為萊爾富的最新集點活動,直接讓你把超實用的運動潮牌單品經典款帶回家,布魯斯說:「當然不能錯過這一舉兩得的機會!」

今年自9月13日起至11月14日止,萊爾富「獨家」與當紅運動時尚品牌New Balance、美國加州休閒潮牌OUTDOOR,合作推出「運動新時尚」集點活動,包含運動圓筒包、後背包、旅行箱等8種18款實用又好看的必Buy經典商品,利用超商集點換購即可輕鬆入手!有了這些實用又好看的配件,隨便一件運動T搭上短褲,化身潮男潮女就這麼簡單!

布魯斯說,運動時尚風配件真的超好搭!New Balance的內斂品牌風格,能展現有型的時尚潮感;以背包出名的OUTDOOR,更是玩出美式學院風造型的必備款。想跟布魯斯一樣,只是平常去超商買東西集點,卻能換回運動潮牌單品,記得:到萊爾富單筆消費滿75元獲得1點,集滿60點或80點就可免費兌換指定商品;或集7點加價219元至2,299元換購系列商品。這波時尚度百分百的集點換活動,身為集點控、潮牌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萊爾富 New Balance × OUTDOOR運動新時尚集點送
1. 活動日期:9月13日至11月14日(兌換至11月17日)
2. 活動辦法:消費滿75贈送1點
3. 活動商品:

New Balance
【背袋水壺】共2款造型
【魔術頭巾】共2款造型
【運動收納包】共2款造型
【運動圓筒包】共1款造型

OUTDOOR
【後背包】共4款造型
【麂皮迷你包】共3款造型
【20吋旅行箱】共1款造型
【復古學院萬用袋】共3款造型

詳細資訊與兌換細節請洽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show.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