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閃電麥坤藏在裡面嗎 自動車送披薩真的上路了

爸爸餓我餓我餓真的開始用無人車送批撒了!!! Ford與達美樂攜手試驗自動駕駛車外送披薩服務,只在美國密西根州安納堡訂得到!
閃電麥坤藏在裡面嗎 自動車送披薩真的上路了

圖片/DR

想要體驗自動駕駛車輛外送披薩如何互動嗎? Ford及達美樂披薩正開始研究和瞭解顧客對於自動駕駛車輛在未來餐飲外送產業的前瞻性。隨機抽取位於密西根州安娜堡市的比薩外送客戶,透過升級版的Domino’s Tracker®以GPS追蹤外送車輛。在自動駕駛車輛接近時,顧客將收到附有特殊密碼的簡訊,以供顧客解鎖車內的披薩保熱箱(Domino’s Heatwave Compartment™)並領取披薩。

這項還在實驗階段的新服務基於安全方面的考量,過程還是會有研究人員隨車觀察,用Ford Fusion油電混合動力自動駕駛測試車提供披薩外送服務。測試車將由Ford的安全工程師操控,該項目的研究人員也會在車內進行觀察。正面想來就算颱風,無人車比較不會有外送人員安全疑慮,而且也不用特地準備小費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