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烤出2面嚕嚕米的烤麵包機、超療癒毛絨絨小板凳少女心又爆發!屈臣氏全新嚕嚕米集點整個萌翻天

繼蛋黃哥、馬來貘後,屈臣氏最新集點活動找來了芬蘭經典國民小精靈嚕嚕米聯手,推出全新5款超萌的贈品。
烤出2面嚕嚕米的烤麵包機、超療癒毛絨絨小板凳少女心又爆發!屈臣氏全新嚕嚕米集點整個萌翻天

Edit/Wow  Photo/屈臣氏、marie claire TW

屈臣氏與芬蘭經典的國民小精靈嚕嚕米聯手,推出「嚕嚕米懂你心生活」集點活動,從9/28起到12/6截止,只要到屈臣氏消費滿200就能獲得1點,一共有5款超萌的集點換購贈品。

「休息一下椅」是兩種不同的高質感松木小椅凳,一款是布料材質,另一個是藍色毛絨絨的材質,上面還有嚕嚕米的刺繡圖案。

如果是有在做早餐的女孩兒,「有辦法吐司機」絕對會深得你們的心,淡淡的粉藍色系,能烤出兩面不同的嚕嚕米圖案,讓吃早餐也變得超療癒。

「微笑記得袋」有三種不同圖案,分別是嚕嚕米、小不點以及溜溜們,袋子上面還有可愛的尾巴、包包頭造型,讓可愛感又大大提升。

另外還有「未完待續被」、「好心情焗烤組」也都超級可愛,身為嚕嚕米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囉。

 

屈臣氏「嚕嚕米懂你心生活」集點活動

「微笑記得袋」5點+NT99

「休息一下椅」8點+NT399

「有辦法吐司機」8點+NT699

「好心情焗烤組」8點+NT199

「未完待續被」8點+NT8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