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麗佳人PINK RUN裙襬澎澎RUN五千多人為愛齊跑!

10月28日清晨,超越5000名不分男女老少,穿著粉紅澎澎裙的跑者齊聚八里文化公園,響應一年一度最期待的運動賽事,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所舉辦的PINK RUN裙襬澎澎RUN的公益路跑,為全球的女性加油!
美麗佳人PINK RUN裙襬澎澎RUN五千多人為愛齊跑!

TEXT、PHOTO、VIDE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由活動大使喬喬曾之喬、王麗雅、何超蓮及吳子霏等藝人領著小澎群們起跑,延續去年三組賽程,首先21K鳴槍正式起跑,接著11K、5K緊接在後。可愛的澎澎裙吸引了眾多少女跑友之外,也來了許多專業跑友,一同穿著象徵關懷乳癌的粉色澎裙,在充滿著粉紅泡泡派對中,勇敢而美麗的為愛而跑!

超人氣正能量的Crispy脆樂團也在現場一連飆唱三首歌曲,其中為路跑而改編歌詞《100分》變成《100K》,俏皮之餘還展現創意,現場還特別安排泡泡飛滿天,把熱血又溫馨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現場還設置有拍照區,有許多吉祥物屆的大明星一同共襄盛舉,如:雙星仙子LittleTwinStars的KIKI&LALA、cama家族及威秀寶寶等等,都在現場萌翻大小朋友,排隊搶著跟娃娃們拍照~

另外活動當中的「粉紅澎裙DIY造型賽」每年都備受關注與期待,今年的跑者各個爭奇鬥艷,蜘蛛人跑友、男扮女裝的可愛男團還有眾多造型都超吸睛,讓粉紅澎裙戰士們在風中衝刺揮灑汗水之餘,也要大玩創意!

2017裙襬澎澎RUN FB活動頁

2017裙襬澎澎RUN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