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親自參與設計的二合一果汁機、隨行杯務必收集!全聯和英國型男主廚Jamie Oliver推出夢幻餐具組

前一陣子才與美國知名巧克力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美味甜點後,這回全聯又再度宣布,攜手英國名廚Jamie Oliver推出一系列夢幻餐廚、刀具組。
親自參與設計的二合一果汁機、隨行杯務必收集!全聯和英國型男主廚Jamie Oliver推出夢幻餐具組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全聯

從2015年開始,全聯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讓許多媽媽們透過消費集點就能換得刀具界香奈兒的WMF廚具回家。而2018年更是驚人,邀請了英國型男主廚Jamie Oliver一起聯手打造最新餐具集點商品。

共推出可拆式料理剪刀、多用途刀、磨刀棒、西式片刀、西式肉叉、中式片刀、相思木托盤(方形、圓形)及台灣領先全球首發的1.5L果汁調理機等9款商品。全系列都由Jamie Oliver親自參與設計,其中這款1.5L果汁調理機更是首次在全聯亮相。

擁有果汁機和隨行杯的二合一設計,可以滿足大家庭或個人的需求,具備兩段運轉速度與瞬轉碎冰功能,輕鬆就能製作出美味營養的果昔、濃湯及醬汁。從1月5日起到5月10日,只要在全聯消費滿200就能獲得印花一枚,最低商品不到1折就能換購,喜歡收藏刀具組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