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澳洲咖啡師 Emily Coumbis,彩色拉花創意咖啡,替黑白染上繽紛視覺~

咖啡拉花的確需要很高的技巧,使用白色牛奶拉出的細緻圖案,果然能讓人在喝咖啡時多了些視覺上的享受,不過除了黑白配,難道不能彩色配嗎?
澳洲咖啡師 Emily Coumbis,彩色拉花創意咖啡,替黑白染上繽紛視覺~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來自澳洲的 Emily Coumbis讓原本黑白配的世界點綴上了不同的色彩,夢幻感立現。在洲布里斯本(Brisbane)「Piggy Back Cafe」工作的她,擅長以不同的食用色素,在咖啡的表面上拉出一張張動人的圖畫,原本只是一時想嘗試咖啡拉花新可能的她,越拉越有心得,成為了個人的獨特創作。她也嘗試將彩色拉花運用在更顯色的牛奶之上,同樣大受歡迎。
 
而現在 Emily都會將這些創作上傳到自己的IG上頭,目前,每週約可以賣出300杯咖啡,而且每賣出一杯就會捐出一元給慈善機構,是不是相當有愛心呢?有機會親臨「Piggy Back Cafe」記得嚐嚐Emily的好手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