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支持台灣在地設計!時尚感爆棚的HMM滑動筆 文具控必買

台灣設計,在地生產製造的HMM,繼剪刀後,推出尺筆合一的磁力滑動筆,讓台灣文具兼具外形和實用性。
支持台灣在地設計!時尚感爆棚的HMM滑動筆 文具控必買

三種色系的HMM 滑動筆,將傳統的筆蓋與筆身變革為另一種創新結構的文具,磁吸滑動結構能有微妙的阻尼感,全鋁合金打造的厚實手感讓書寫更為順暢,讓靈感泉源湧現。磁力設計讓筆背還能拆卸成為尺,讓你一物兩用。

 

經歷來回修改數十次,HMM希望讓書寫工具進化到另一個層次,精準地將筆身重心控制在筆身中間,不僅強化穩定性也平衡手感,讓書寫或繪圖都能運筆穩重扎實。在看不見的地方依舊堅持,反覆測試各種磁性強弱的與滑動筆尖的撞擊聲響,找出較為悅耳的撞擊音頻。

 

1.     筆尖與滑動結構,歷經多次調整,筆尖不搖晃,書寫手感力透筆尖。

2.     磁力滑動結構可輕易拆解,可夾紙張,名片,MEMO等

3.     隨時能一分為二,無論是書寫、畫線,丈量全都能一筆完成。

4.     筆頭能相容十三種市售筆芯,通用度相當廣泛,可依照書寫習慣與喜好更換。

 

滑動筆相關尺寸參考

重量:36.6g

筆芯品牌:德國SCHNEIDER TOPBALL 850

尺寸:L 140 mm X H 12.2 mm X W 13.0mm

材質:全筆身3系列鋁合金

表面處理:陽極處理與高硬度陽極處理

 

購買和價格詢問請洽HMM~

https://www.facebook.com/HM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