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樣耍廢也不錯~「戽斗動物星球」團隊,最新扭蛋系列「盆惱」真的有夠厭世的!

由日本轉蛋品牌「熊貓之穴」所發行的爆笑作品「戽斗星球」,讓所有動物都有一個長長的大下巴,先前與便利商店合作推出「戽斗星球磁鐵公仔」造成蒐集熱潮,而這一次他們推出了超級厭世的新作品—「盆惱」。
 這樣耍廢也不錯~「戽斗動物星球」團隊,最新扭蛋系列「盆惱」真的有夠厭世的!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盆惱」這個名字對中文地區的粉絲來說看起來好像有點摸不著頭,而其實這是源自於日文的「煩惱」(BON-NO)「盆栽」(BON-SAI)的「盆惱」新創字BON-NO。與扭蛋物件的造型相互應,搭配宣傳標語「我好想變成盆哉啊!」單純的念頭加上想逃避煩惱的人們,就變成了一個「盆惱」。

這次的「盆惱」全套一共有四款造型,這四種盆栽分別是黑松(Japanese Black Pine)、野梅(Flowering Plum)、胡頹子(寒グミ,Silverberry)與雞爪槭(山紅葉,Japanese Maple),細緻的人物臉蛋以及動作設計,讓人感覺真的好厭世,變成盆栽耍廢也是相當不錯的啊!如果你喜歡上回的「戽斗星球」,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在2月份發行的「盆惱」,快到扭蛋店找找「盆惱」的身影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