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ibon 4x6列印,陪你度過幸福情人節,讓你一路紅到過年

ibon 4x6列印,陪你度過幸福情人節,讓你一路紅到過年

今年2月,ibon卡片列印與三麗鷗明星們再度推出最新的情人節及農曆新年系列圖框,這次除了大家熟悉的Hello Kitty、My Melody美樂蒂、LittleTwinStars雙星仙子以外,也推出超人氣的Gudetama蛋黃哥,還有最可愛的Keroppi大眼蛙,套上自己的照片,當作賀卡或是紀念,每款都是最棒的選擇!

這次還加碼推出My Melody美樂蒂、LittleTwinStars雙星仙子的春節賀年卡,可愛造型加上應景的吉祥話,寫上地址、貼上郵票,就能把滿滿的祝福,寄給遠方的朋友。

只要智慧手機下載ibon app,開啟並點選明信片列印功能,全台ibon機台都能列印,不論是情人約會的合照、或是新春與家人好友團聚、出遊的照片,都無需特別到相片館,到全台7-ELEVEN就近輕鬆用ibon列印,即時又便利。

ibon APP下載點:http://smarturl.it/ibon
ibon官網連結:http://www.ibon.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