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真愛不設限!舊金山同志網紅雙人組 Yummertime

趁著甜蜜二月到來,各國網紅情侶也來《美麗佳人》報到。究竟他們最鍾意對方哪一點?從愛人變同事又有什麼眉角得注意?喜愛窺探「CP真心話」的你,還不趕緊來瞧瞧。
真愛不設限!舊金山同志網紅雙人組 Yummertime

編輯撰文/顧軒  圖片提供/Yummertime  翻譯/陳玟蓓

來自舊金山的同志雙人組 Yummertime,由 Brock 與 Chris 組成。他們從朝九晚五的無聊工作中退下,一起環遊世界、共度美好生活。拒絕陳舊規範的他們,不僅喜愛時尚、美食與旅行,更希望透過網路散播他們對生命的熱情。

Q:你們在一起多久?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場景?

Brock & Chris:在一起超過六年半,接下來將要在8月慶祝七週年!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在2011年7月柏克萊的 pizza 屋,算是一見鐘情吧。

Q:他在你眼中為什麼如此迷人?

Brock:Chris 非常關心大自然,我喜歡他替人著想的個性,還有他的完美微笑。

Chris:Brock 是我見過最棒的男人,從他頭髮垂落在臉龐的弧度,到他的鼻子與眼睛,我可以講出許多 Brock 吸引人之處。除了外貌,他也像我的守護天使。

Q:工作時,你們的溝通方式是否有所改變?

Brock & Chris:的確,在開創網路事業後有所不同。我們要學習放下手機或3C產品,讓彼此擁有高品質的相處時間。

Q:最常po什麼樣的照片?它們受歡迎的原因?

Brock & Chris:我們的合照通常最受歡迎,因為鏡頭捕捉了每個珍貴時刻,讓大家分享我們的愛。

Q:收到最印象深刻的粉絲回覆?

Brock & Chris:正在摸索性別認同的年輕人給我們的回應,讓我們最為印象深刻。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靈魂伴侶。

Q: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網紅情侶?

Brock & Chris:我們喜歡 Jack Morris 和 Lauren Bullen 創作的美照與文字,讓人好羨慕。

IG & FB @yummertime

YouTube:Yummertime

Website:yummertime.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