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想婚了嗎?veryWed婚禮籌備達人教新人如何打造完美婚禮

veryWed婚禮評價達人分享:在寫評價的同時,你會回想婚禮的整個過程,然後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再者你還可以提供給其他人參考,就是一舉數得。
想婚了嗎?veryWed婚禮籌備達人教新人如何打造完美婚禮

TEXT、PHOTO / VeryWed非常婚禮

「婚禮沒有重來的機會,就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廠商。」
 
婚禮評價的重要性,不管是為了記錄自己的婚禮,又或者是將自己的經驗傳承給接下來的新人,對於每個人最神聖的婚禮來說,意義都十分重大。就讓我們來聽聽 veryWed 18周年宣傳大使-婚禮籌備達人Yuny 以及 Fred怎麼說吧~

活動詳情請見>> veryWed非常婚禮

已婚學長姊的籌備祕訣,快速挑選適合自己的廠商!
 
✓ 不藏私學姊 Yuny:從非常婚禮爬文討教學長姊
許多網站會有很多資料,但這些資訊其實很雜、也沒有分類,沒有辦法完整了解這個廠商與網站提供的資料是不是完全正確的,廠商是不是真誠地在對他的新人呢?
非常婚禮這個網站裡可以找到很多的實用資訊,比如說懶人包、很難懂的繁文縟節,還有更多婚禮相關的完整資訊。我覺得它是一個有公正性以及完整資訊的平台。
 
✓ 婚禮評價達人 Fred:大量搜集作品集及婚禮評價
我們會以某個最重要的標準去挑選目標廠商。例如說像婚攝,可藉由看他的作品集,或是看既有的評價了解他們是否有達到我們在乎的標準。
 
 
(婚禮評價達人Fred提供)
 
婚禮不是辦完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寫評價?
 
✓ 不藏私學姊 Yuny:來自學長姊傳遞資訊的感動
會開始記錄這些文章,原是因為本身個性喜歡把生活中所有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剛開始要準備籌備婚禮時,我看了非常多的學長姊們分享的實用文章。輪到我自己辦婚禮時,我也希望自己能把當時受惠的感受和經驗傳遞下去,分享給需要這些資訊的新人們,期待新人們可以因為我的文章得到有用的資訊。
把一個重要的訊息傳遞給下一個人,這種分享的能量非常強大,不管是在部落格,還是在veryWed分享給需要的人,彙集每一個分享的能量,這個團隊或是平台就會有更多更重要或是更正確性的資訊。
 
✓ 婚禮評價達人 Fred:記錄我一生一次的婚禮
就是一個記錄!我真實地告訴新人這個廠商給我哪些服務,他帶給我的感受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婚禮一生中只會有一次,有可能只是一個合作的廠商帶給你的一點小小不愉快,你就會覺得: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居然被毀了!但我很幸運的是,我遇到的廠商都很值得讓我為他們留下好評,也希望藉由我的分享,讓大家認識他們!對我來說他們是很優秀的廠商!
 
 
 
(不藏私學姊Yuny提供)
 
準備婚禮時會吵架正常嗎?
 
✓ 不藏私學姊 Yuny:藉由廣大的網友們,去得到你要的答案。
準備婚禮是一件非常漫長跟辛苦的事情(笑)
吵架一定會有,而且一定會跟家人、另外一半有一些爭執,不過這些都是一個必經的路程,所以,勇敢的踏出那一步!而且其實在veryWed搜尋的資料裡面,可以看到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疑問及困難,或是他們心情上的轉折,在veryWed網站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問題,其實可以藉由廣大的網友們,去得到你要的答案。
 
✓ 婚禮評價達人 Fred:婚禮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溝通最重要!
對於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你不應該只讓另外一半就是去籌劃整場婚禮,然後自己一點意見都沒有。你,一定會有意見!所以一定要去溝通、跟你的另外一半好好配合,接下來把屬於你們兩人的婚禮辦比預期中更棒!
 
 
 
(婚禮評價達人Fred提供)
 
給即將要結婚學弟妹的祝福:
加油!婚禮過了這些東西都是你的,這些都是很完美的回憶!
 
veryWed18週年 [ 婚禮不藏私 ] 宣傳大使
Yuny
從veryWed 92萬會員中脫穎而出,獲得veryWed非常婚禮年度模FUN生殊榮,發表文章累積人氣高達56,000以上,在veryWed網站上是超人氣的學姊!
 

Fred
為紀錄婚禮籌備過程及成果,以男性視角分享13篇真實精闢的婚禮評價,有話直說的風格增添高度參考價值。
 
veryWed18周年生日快樂!
2018/02/01~2018/02/25 邀你一起婚禮不藏私
分享您的婚禮經驗免費拿好禮!
 
活動詳情請見>> veryWed非常婚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