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別惹娜塔莉波曼!睽違12年再上《周末夜現場》使壞,原來她才是最兇的女Rapper阿~

在電影中兼具氣質與智慧的奧斯卡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2006年時主持《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特別錄了一段超兇的Rap,來介紹自己私下生活,滿滿的髒話加上帥氣俐落的外型,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別惹娜塔莉波曼!睽違12年再上《周末夜現場》使壞,原來她才是最兇的女Rapper阿~
相隔12年,剛生完小孩的娜塔莉波曼又再次挑樑主持2月初的《周末夜現場》,娜塔莉的招牌當然要玩一下,這次也錄了一段超厲害的Rap。
 
 
同樣在引言人的問話下,新的Rap2.0,片段中除了惡搞自己經典電影《黑天鵝》哏,還有生小孩以及《星際大戰》艾米達拉女王的笑點,最後還加入自己發起的「Time's up」活動橋段,看來當了媽的娜塔莉波曼火爆程度一點都沒有削減阿!
 
娜塔莉波曼 Rap OG
 
娜塔莉波曼 Rap 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