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韓國平昌冬奧開幕式,Intel無人機打造夜空美景,「奧運五環」真是美呆了~

南韓平昌奧運2月9日舉行開幕式,除了平昌奧林匹克體育場內的精彩表演外,由英特爾(Intel)帶來的1218架無人機打造夜空燈光秀,排列出的運動員以及五環形狀真是美呆了!
韓國平昌冬奧開幕式,Intel無人機打造夜空美景,「奧運五環」真是美呆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名為「SHOOTING STAR」的無人機,是Intel公司特地為娛樂表演所打造,長約30公分,重量約330公克,可以連續飛行20分鐘,機身上搭配的LED燈,可以依照需求創造出40億種燈光變化。這上千的無人機,只要透過一個操控的中央串聯電腦就可以開始行動,當地天氣正逢零下14度的低溫,Intel團隊還特別調整出應付低溫與強風的模式。

這回冬奧上的演出,打破了Intel在德國超級盃500架無人機共同演出的世界紀錄,而這項技術已和奧運協會簽約,一直到2024年的巴黎奧運都可以看得到。不過由於這次的天氣難以預測,因此演出是事先進行預錄,直到開幕式當天才進行播放,雖然不是真正的現場,但是還是很讓人歎為觀止啊!往後是否有可能在大型的娛樂活動如室外演唱會也能看到呢?你是不是跟編一樣期待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