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玩具總動員》杯緣子第二彈,全新3種角色讓你愛不釋手,全部都想要阿~

日本「Gray Parka Service」玩具大廠旗下的「PUTITTO」分號,在2017年時曾經推出《玩具總動員》第一彈,胡迪以及巴斯光年讓各位搶到翻,上次買不到沒關係,第二彈即將要在今年5月發售啦!
《玩具總動員》杯緣子第二彈,全新3種角色讓你愛不釋手,全部都想要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ゴリランド
 
不管你是什麼年紀,對於電影《玩具總動員》的喜愛絕對不會雖著年紀增長而改變,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電影角色,只要有周邊商品推出,一定是熱愛蒐集的朋友必收的夢幻單品,去年「PUTITTO」推出《玩具總動員杯》杯緣子造成廣大迴響,可愛的角色杯緣子供不應求。
 
《玩具總動員》杯緣子第一彈
 
而今年五月即將發行的第二彈,除了有老朋友胡迪以及巴斯光年之外,又新增了三個角色,當然,這些角色你也不陌生,那就是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彈簧狗、火腿豬以及翠絲,每個角色的動作都是出自於電影中的不同場景,你知道是哪個場景嗎?
 
《玩具總動員》杯緣子第二彈
 
 
《玩具總動員》第二彈杯緣子5月份之後就會在玩具模型店上架,各位可以注意台灣的店家是否有引進喔!
 
 
收藏